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河南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河南理工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2020考研国家线、2020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导师简介:

  余伟阳,博士,硕导。主要从事低维量子功能材料的第一性原理计算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教育部高教司项目1项,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参与完成国家基础研究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韩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40余篇,其中2区以上高水平论文7篇。受理国家发明专利5项,出版个人专著1部。

  调剂要求:

  (1)所有科目成绩都过A区的国家线;

  (2)专业课一为数学;

  (3)专业课二为材料、物理相关学科;

  (4)英语过四级;

  (5)勤奋刻苦,对科研有强烈的兴趣。

  说明:

  1.河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等专业招少量调剂生,且更倾向于招收物理材料背景的学生,调剂名额稀缺且珍贵,望不符合条件的同学,勿打扰。

  2.志愿调剂到河南理工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专业的学生,请按照研究生院发布的调剂流程,官网上填写调剂信息,研究生院择优通知复试。往年复试时间三月中下旬,今年待定。

  3.复试只有一次机会,调剂意愿不坚定的同学,请把名额让给更需要的同学,不要参加复试而不来就读,浪费宝贵的名额与资源。

  4.因团队课题紧跟国际前沿,科研要阅读英语论文、发表英语SCI论文,所以对英文读写有要求,英语必须过四级,过六级的同学优先考虑。

  5.团队主要做计算物理计算材料方向,能够提供给大家优越的高性能计算平台、充足的科研经费、前沿的研究课题以及与国内外高校、研究院所学术交流的机会。欢迎致力于科研的同学加入我的科研团队。

  6.团队与香港科技大学、中科院半导体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韩国汉阳大学等国内外科研院所相关领域有紧密合作,可以为致力于读博的同学推荐更高的科研平台,欢迎有读博打算的学生加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调剂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20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微信获取调剂信息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