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河北 > 正文
河北医科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调剂系统、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年考研调剂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河北医科大学复试调剂说明​

  我们根据考生提出的问题整理出以下说明,请考生在咨询前先详查以下相关内容,有新问题随时补充。

  1、复试比例(含调剂复试)为120%:

  不足1名按1名计算。如:某专业招生名额为1,参加复试的考生数为2(即1×120%=1.2—>2);

  2、关于调剂:

  ①缺额的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只接收初试参加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考试的考生。排序依据:以初试总成绩、初试英语成绩、初试综合科目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复试名单;

  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以外的缺额专业接收全日制普通本科考生并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同时符合国家原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排序依据:以初试英语成绩与政治成绩之和、初试英语成绩、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即:初试英语成绩与政治成绩之和相同的考生再按英语排序,如果英语也相同,最后根据初试总成绩自高到低排序;

  ③生物学科(0710**)各专业只接收生物学和医学门类相关专业(不接收医学技术类考生);

  ④报名时间: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3月20日00:00~12:00,12个小时。12:00后(以系统信息为准)报名无效;

  ⑤笔试面试科目:拟调剂专业科目;

  3、审核资格问题:

  ①往届毕业生没有毕业证原件的,持学信网上《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

  ②军队院校毕业证书,须出具《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③在校应届生持学生证,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的证明信。

  4、复试内容;

  英语听力(10分)+专业课笔试(100分)+专业组面试(100分)

  5、录取总成绩计算方法:

  ①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复试总成绩;

  ②调剂考生:英语听力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专业组面试成绩;

  6、复试时间:3月27日-28日;

  7、医学技术(101000)笔试科目是一套卷,包含三部分内容: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考生任选一部分作答。

  药学(105500)笔试科目是一套卷,包含三部分内容: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考生任选一部分作答。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100400-01)包含两部分内容: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考生任选一部分作答。

  中西医结合临床(100602)包含两部分内容:中医基础理论或生物化学,考生任选一部分作答。

  8、导师信息于4月中旬后,见我院网站首页右侧栏“导师风采”。导师选择采取双选方式,具体见以后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19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