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北京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化学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北京工业大学化学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学校: 北京工业大学

  专业: 理学->化学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10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北京工业大学化学学科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是北京市属唯一的211高校,除了国家层面的资助外,获得北京市充足的科研教学经费,在科研空间、硬件、优质生源上有显著和独特的优势。北京工业大学化学学科以国家和北京市的重大战略需求和学科前沿为导向,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为依托,围绕与化学密切相关的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环境监测与治理、疾病的早期诊断与新药设计筛选等重大问题开展前沿交叉研究。目前已形成了以物理化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等为基础的3个稳定的学科方向。本学科已成为国际知名学科,自2013年起进入ESI国际排名全球前1%的学科。2016年,北工大化学学科进入QS全球学科排名前400名,国内排名第31名。近5年来,本学科发展迅速,建立了一支以中青年教授为主体的实力雄厚、专业合理的学科团队。目前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973首席科学家1人、863首席专家1人、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3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北京市“高层次人才”3人、北京市“海聚工程”入选者3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1人、北京市“长城学者”入选者1人、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入选者2人等。2009年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自然科学)一等奖。近5年来,本学科承担了973、863、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近30项,到校总经费约2500万元;发表SCI论文120余篇,其中2篇高被引论文(3%),仅2014年至今发表影响因子IF>10.0以上的论文有9篇。2016年于澍燕教授课题组在Nature Chemistry(IF=27.893)发表论文,在含硫环境污染物的室温水解脱除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作为头条进行了专题报道。

  招收全日制学硕研究生调剂信息:

  院系代码:005

  院系所名称:环能学院

  专业代码:070300

  学科/专业:化学

  类别:学硕

  学习方式:全日制

  证明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教育工作经历,个人联系方式);

  2、能够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文件和材料(如成绩单、发表文章、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有意调剂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上证明材料。调剂招生时间,另行通知安排。

  联系部门:北京工业大学化学系

  联系人:孙再成老师、高靓老师

  E-mail:bjutzs@126.com

  导师介绍网址:http://yanzhao.bjut.edu.cn/dsjs/ ... 952585872966_1.html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19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