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浙江 > 正文

2019浙江大学软件学院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2019浙江大学软件学院调剂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通知,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根据《浙江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我院全日制生源充足,不需要调剂。非全日制一志愿上线29名(其中软件工程24名,工业设计工程5名),非全日制还需要调剂101名,其中:软件工程66名,工业设计工程35名(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如果没有完成招生计划,则将多余名额返回到软件工程专业招生),如果一志愿上线考生有不录取的情况,则增加相应调剂名额。现将有关调剂申请说明如下:

  一.调剂对象:符合调剂条件的报考浙江大学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考生。我院不接收浙大其他院系和校外考生调剂!!

  二.调剂条件:

  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调剂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5212)的考生,外语不低于55分,政治不低于55分,业务课不低于85分,总分不低于330分(含总高单低),可同时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

  2)凡报考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系代码210,报考专业及代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计算机技术085211、软件工程083500和网络空间安全083900)、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系代码310,报考专业及代码: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00、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00、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集成电路工程085209)、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系代码320,报考专业及代码: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00、控制工程085210)且初试数学一的考生,外语不低于55分,政治不低于55分,业务课不低于85分,总分不低于330分(含总高单低),可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的复试。

  软件学院非全日制工业设计工程调剂条件:

  3)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软件学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专业代码085237)的考生,外语不低于55分,政治不低于55分,业务课不低于85分,总分不低于330分(含总高单低),可同时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学位硕士。

  4)凡报考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系代码210,报考专业及代码:工业设计工程085237专业的考生,外语不低于55分,政治不低于55分,业务课不低于85分,总分不低于330分(含总高单低),可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的复试。

  参见《浙江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的内容要求。

  三.调剂流程

  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通过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请调剂。

  (一)如何登录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

  不需要进行系统注册!由于系统已经导入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的考研信息,包括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考生。请你将考研报名时填写的邮箱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后六位作为密码,直接进入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如果忘记当时填写的邮箱,请电话咨询0574-27830767。

  (二)提交调剂申请

  1.申请调剂:登录系统,核对本人信息后点击【申请调剂非全日制】按钮,申请调剂操作正确:系统会出现消息框提示、申请按钮变成不可用。

  2.调剂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3月10日08:30

  软件学院招生系统中调剂申请将准时关闭!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及时申请,包括进入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复试名单又需要申请调剂非全日制的考生,逾期一律不接收申请。

  (三)复试资格。根据《软件学院2019年统考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第三点:符合调剂条件并成功申请调剂我院非全日制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四)按规定参加复试。

  面试时间与地点:

  软件工程第一批:3月14日,面试对象:软件学院一志愿上线考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下学校线上且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的考生。

  软件工程第二批:3月17日,面试对象:参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复试而又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软件工程的考生。

  地点: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软件工程专业考生(包括调剂生)的上机考试3月15日下午,地点:杭州市余杭塘路388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工业设计工程:3月17日,面试对象:软件学院一志愿上线考生和计算机学院申请调剂软件学院非全日制工业设计工程的考生。地点: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复试具体时间、地点、上机安排等复试相关事宜另行公告,请关注软件学院网招生通知,并请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四.有关复试体检、资格审查等事项请见学院后续通知。关于PAT成绩请参见“软件学院2019年统考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中的说明。

  五.咨询电话:0574-27830767,27830999,27830666邮箱:cszs@zju.edu.cn

  2019浙大软院复试群,QQ群号559040176(加群方式:姓名+总分+软院/计院/信电/控制)

  六.特别提醒:

  (一)请你仔细阅读我院招生简章、专业方向介绍和教学计划,以及我院的培养模式、实习就业情况;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录取后必须转档案。

  (二)经我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的拟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不得再自行申请调剂其他高校。请大家仔细了解、认真考虑、慎重选择!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三)欢迎参加我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招生宣讲会,时间:3月16日晚上18:30;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科技大楼主楼413室,参加对象:上线的工业设计工程专业一志愿考生和申请调剂该专业的考生。

  调剂申请非全日制研究生的网址如下,调剂系统已经开通,调剂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3月10日08:30。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

  http://zjucst.com/soft-enrol/frontdouble/tologin

  所有申请调剂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非全日制)的考生必须填写《2019年浙江大学考生调剂志愿表》,并在资格审查时交现场工作人员。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3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