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北京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MBA2019考研调剂预面试通知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 2019-2-22 12:52: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中国政法大学MBA2019考研调剂预面试通知,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根据我校2019年MBA报名及考试情况,预计有一部分调剂指标,调剂预面试目前计划在三月份安排2-3场,参加预面试学生数量达到一定比例后将不再安排,请各位考生尽量申请靠前批次参加,以免错过机会。

  一、调剂预面试申请方式

  登录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首页左侧“在线报名-MBA报名”填写调剂预面试申请资料,并提交至想要参加日期的预面试批次,目前有三个批次,分别是3月2日(周六)、3月9日(周六),3月16日(周六)这三批(若时间有变动,请以官网后续发布的通知为准)。我们将在面试前一周内对预面试资格进行审核,考生可在系统内查看。调剂预面试资格通过的考生请按照预面试通知要求准时参加调剂预面试。

  二、调剂预面试资格要求

  1、申请我校2019年MBA招生调剂的考生。

  2、2019年调剂预面试申请者分数(暂定):外语≥42分(限英语、法语、俄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综合≥82分,总成绩≥165分,最终录取还需2019年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

  3、MPA和MPACC考生可参加调剂,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需要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的报考要求,如不符合要求,一经发现,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各批次预面试时间地点

调剂预面试批次

时间

地点

注意

第一批次

2019年3月2日

上午08:30-12:00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综合科研楼二层报告厅候考(考场见现场通知)

签到开始时间为07:50,将按照签到顺序安排考生入场

第二批次

2019年3月9日

上午08:30-12:00

第三批次

2019年3月16日

上午08:30-12:00

  四、预面试流程

  1、考生现场报到,并领取考场顺序号

  2、考生向工作人员提交预面试资料

  (1)2019年MBA国家联考成绩单(网上查询成绩截图也可以);

  (2)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3)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1份;

  (4)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在线认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1份;获境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

  (5)预面试申请表4份(需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考生服务界面注册填写后生成打印,网址为http://mbaoa.cupl.edu.cn/apply/login

  (6)2019年MBA国家联考准考证

  3、工作人员预审资料,资格审查

  4、按考生领取的号码分组,5-8人一组

  5、考生按现场提示到指定地点侯试,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

  6、按顺序分小组参加预面试,每组3位专家,1位秘书

  五、预面试主要内容

  预面试分自我介绍和小组发言两部分。主要内容如下:

  1.我的故事:每人时间2分钟。请考生选取自己经历的一件事情,讲述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的故事。故事可以是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特长中的一项或几项,通过故事的讲述反映考生的思考总结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无领导小组讨论:每小组20分钟左右,根据题目要求进行现场无领导小组讨论。无领导小组讨论题的内容为社会热点话题,企业管理问题等。

  3.个人总结:每人时间2两分钟。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对未来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进行展望及总结

  六、调剂预面试成绩的使用

  调剂预面试成绩将在面试之日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参加调剂预面试的考生通过预面试后,将会获得2019年中国政法大学MBA复试资格。在复试环节只需参加外语听力和政治笔试无需再进行面试。

  七、了解招生信息途径

  1、关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首页招生动态栏目信息

  2、备考QQ群:870891478,申请加入此群的考生请注明“19+您的实名”否则拒绝加群申请,入群后也尽快将昵称修改为“19+您的实名”的格式,否则会被定期删除;

  3、招生咨询电话:58908587 /89(2月25日开学后可电话咨询)

  由于预面试考生较多,请各位考生能够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参加预面试!预祝各位考生发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我校调剂预面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