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吉林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2019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2019-2-22 8:38: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长春工程学院2019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结合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情况,目前我校在建筑与土木工程(085213),水利工程(085214)两个工程领域,均有调剂名额。其中:

  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接受报考建筑与土木工程、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环境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的专业学位以及报考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市政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地质工程、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环境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专业的考生。

  水利工程领域接受报考水利工程、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农业工程、机械工程等领域的专业学位以及报考水利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工结构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电气工程、农业水土工程、机械工程等学科专业的考生。

  请广大考生结合初试成绩填写《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并发至Liucui1@ccit.edu.cn邮箱中。要求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预调剂专业+总分”。

  最终调剂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的调剂系统。待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广大考生第一时间在网上申请调剂到我校,不要错过复试时间。

  附件: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