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广东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工学类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华南师范大学工学类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9考研调剂信息、2019考研国家线、2019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光学和光电子学科"是国家光学重点学科,被列入华南师范大学"211工程"第一层次重点支持和建设的学科项目。重点实验室配有光学、光学工程、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材料物理与化学硕士点,光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点,物理学博士后流动站。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培养研究生实力雄厚,拥有光学和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两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有光学工程、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三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光学工程(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已形成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光电材料学科人才培养体系,是广东省重要的光电子材料学与光电子器件人才培养基地,现已建成广东省微纳光子功能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广东省教育厅电致光电器件重点实验室、广州市led工业研发基地等。

  详情请参考材料所主页:http://iomt.scnu.edu.cn/index.html

  本所接受硕士调剂生,专业如下:

  (080300)光学工程

  (080501)材料物理与化学

  (080903)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085202)光学工程(专业硕士)

  如果原报考专业的代码跟上述四个某一个相近(即前四位相同),即可申请调剂,其余的可斟情考虑。

  关于我所接受硕士调剂生的说明:

  一、调剂需知:考生必须确保所提供的信息属实;欲调剂考生首先必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考生初试成绩:单科及总分达到a类地区国家线;考生第一志愿统考科目应与申请调剂的专业要求相近;必须参与数学全国统考,即没有考数学或者考数学一/二之外的数学并不纳入考虑范围。

  二、凡申请调入我所的考生请到我单位网站(http://iomt.scnu.edu.cn/index.html)的“通知公告”栏目或本贴二楼下载新版本《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接收调剂信息表》(附件一)和《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二),并按要求填写。信息填写完整后,将①《附件一:调剂信息表》、②《附件二:调剂申请表》及③《本科成绩单电子版》、④《考研成绩电子版(照片、截图均可)》4份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cls@m.scn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初试总分成绩(每科成绩)+申请调剂的第一志愿专业(代码)+本科学校名称”,如“张三343(数学一/二100;英语73;政治70;专业课100)材料物理与化学(080501)XX大学”,请严格按照指定格式和要求发送申请,否则可能影响调剂信息查看及录取。

  三、凡申请调剂到我所的考生,届时由专业指导组按调剂生申请先后、初试与复试成绩等因素综合考虑在复试考生中由高到低列出拟录取名单,排名前列的为公费生。

  四、申请考生的有关材料(成绩单原件、政审表等)暂无需寄送,等接收到我所复试通知具备复试资格并通过国家调剂系统确认后再快递到我办。其他有关研究生招生和调剂的信息请密切留意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发布的有关要求和手续。

  五、如有四六级证书和个人简历,请附上

  调剂信息投递邮箱:cls@m.scn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华南师范大学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研工办收(邮编:510631)

  注:所有按要求投递的申请信息,我们都会尽快查看,通过初选的考生,我们会通过邮件方式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复试(说明:由于邮件系统分类问题,往年部分邮箱系统会将本邮箱发出邮件认定为广告或垃圾邮件,请同学们时刻关注邮箱所有分类,以免耽误调剂)。

  若有简历和四六级证书,请附上并发送过来。

  相关材料见置顶楼层,注意:填写数学和英语成绩时必须标注一或二。

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一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