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福建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王凯教授课题组2017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2017-3-13 9:10: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福建农林大学王凯教授课题组2017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2017考研调剂信息、2017考研调剂系统、2017考研国家线、2017考研调剂指南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及调剂指南专题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微信提醒

  导师简介:

  王凯,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农林大学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作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福建省“闽江学者”特聘教授、“金山学者”特聘教授。

  实验室主页:http://www.wanglaboratory.icoc.cc/about.jsp

  先后主持参加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国家及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10余项,有着丰富的基金项目支持经验。

  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分子遗传 及作物遗传育种,在植物分子细胞遗传领域有着较为深厚的研究基础,尤其在相关技术方面保持着国际领先地位。

  研究成果在Science,Nature Genetics,Genome Res,Plant cell,Plant journal,Theor. Appl. Genet.、Genetics , BMC Genomics ,Chromosoma等国际著名杂志发表。 目前,共发表文章30余篇。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Genetics,BioTechniques,PLoS ONE Plant cell report, Molecular cytogenetic, Chromosome Research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lant Genomics等国际期刊审稿人;

  Molecular Cytogenetics 编委

  BAOJ Biotechnology 编委

  The Scientific World Journal Lead Guest Editor(客座主编)

  导师目前招生的研究方向主要为:

  分子遗传学,作物遗传育种,表观遗传及生物信息学方向。

  招生名额为 硕士3-4名。

  相关待遇:助学金(每月2200元)及奖学金。

  老师在本校招收招收的首届研究生分别获得严家显和国家奖学金(3万),还在Plant J 上发表了两篇文章,培养速度和成果刚刚的!!

  特别说明:

  福建农林大学基因组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是海峡联合研究院四大中心之一,海峡联合研究院是福建农林大学近年来重点建设的科研平台,中心教授均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并且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因此,具备学术潜力的学生有机会被推荐到国外学习。实验室方面以国际一流标准建设,有着一流的软硬件条件,并且实验室提供丰厚的奖助学金,让每位学生能够全心致力于科研。荣获海峡联合研究院奖助学金的研究生,仍具备申请福建农林大学各校级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研究生严家显最高奖学金、研究生科技奖励等其他奖助学金的资格。

  欢迎邮件咨询:

  email: kaiwang92@sina.com

  请发送简历或简介:

  附大学开始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包括学校及入学时间,专业,以及主要学习科目和成绩;

  另外,请附考研专业(最好附上专业代码),初试成绩及近期照片。

  通过初步筛选的同学,我们将尽快以email 形式与大家联系,老师可能回电话联系你的哦,请及时关注:

  请注意,老师通过邮件来筛选,请大家不要回帖提问,请按要求发送邮件啊!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调剂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7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