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广东 > 正文

2014年广州医科大学考研外调生复试通知(第二批调剂)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 2014-4-16 13:55: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4年广州医科大学考研外调生复试通知(第二批调剂),更多关于2014考研调剂信息,调剂系统入口、考研复试指导等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交流

  >>>>考试吧考研微信二维码 欢迎扫描关注!

  >>>>2014年考研调剂系统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各位外校调剂考生:

  现就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要求

  1、报到时间

  回复确认:14日中午12:00以前;

  报到及体检:4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10:30。

  2、报到地点

  16号楼5楼电梯口旁。

  3、体检安排

  (1)体检地点:人民北路学校门口校医室体检中心;

  (2)带一张小一寸照片;

  (3)未参加体检者不予录取。

  4、报到交验的原件:①身份证;②非应届生交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生交学生证。对应届毕业生,学生证须注册至最后一学期,毕业证原件需在入学报到时交验,入学报到时未获得毕业证书者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5、报到上交的材料:①填写好的“考生情况简况表”(点击此表下载http://yjs.gzhmc.edu.cn/docinfo/board/boarddetail.jsp?columnId=00107&parentColumnId=001&itemSeq=12011);②本科成绩单(必须是原件或盖有红色公章的复印件);③四、六级证书复印件(没有的可不交);④毕业证与学位证复印件(非应届生)或学生证复印件(应届生;,⑤身份证复印件(用A4纸将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上)。在所有上交材料的复印件右上角注明复试号复试号(请看邮寄复试通知的信封面或查看研究生学院网站),并按上述顺序装订好。

  6、具体事宜报到时注意查看现场相关通知。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

  第二批调剂复试:4月16日(星期三)下午2:30—5:30。

  2、复试地点:报到时查看(如无特殊,到报考导师所在单位的研究生管理部门报到集中后统一安排)

  三、复试内容

  (一)笔试

  专业素质能力(时间为60分钟)。考核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的认知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对本学科的发展动态的了解及其在本学科的发展潜力。

  (二)面试

  1、综合素质能力

  ⑴专业素质;⑵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⑶本学科以外的学习、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工作、志愿服务等)、沟通能力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情况;⑷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及心理健康情况;⑸人文素养;⑹举止、表达及文明礼仪等;⑺实践(实验)能力考核:主要测试考生的实验和操作技能,或解决问题的能力。

  2、外语听说能力。包括:⑴日常会话;⑵文献(专业外语或公共外语)阅读,然后对文献内容进行问答。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复试确定学位类型须知:学校只负责研究生的培养,不负责医师(护师、技师等)资格考试的工作。被录取为我校临床医学类的科学学位的研究生,在学期间考虑参加医师(护师、技师等)资格考试的,以当年的国家政策为准。按目前的政策,若以应届毕业研究生的身份报考医师资格考试,在毕业当年方能报名参加,报名工作可以通过学校协助组织;若本科的专业为临床医学、全科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学的,以本科学历报考相应专业的医师(护师、技师等)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不通过学校协助组织。

  2、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复试。拟录取后,如审查出与条件不符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考试吧题库简介:

  考试吧精选历年真题及经典习题组成庞大的试题库,其特色在于名师面对面视频解析在线智能评估等。视频题库一改过去枯燥的学习方式,使考生的学习更加生动形象。

  考试吧题库更多优质试题资源助你顺利通关!立即体验>>  手机客户端 点击下载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4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交流区 | 考研调剂指南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 | 复试分数线交流 | 考研复试指导

  201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研成绩查询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