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福建 > 正文

厦门大学医学院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

来源:厦门大学医学院 2014-3-18 13:47: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厦门大学医学院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更多关于2014考研国家线考研国家分数线考研分数线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研调剂中心 院校调剂信息 考生调剂意向 考研调剂攻略 考研调剂交流

  >>>>考试吧考研微信二维码 欢迎扫描关注!

厦门大学医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1、我院拟调剂专业分数及人数

专业名称

政治

外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分

拟调剂人数

备注

内科学

40

40

150

 

300

8-13

按医学招生(考试科目为西医综合);临床检验诊断学限本科所学专业为医学检验的考生

外科学

40

40

150

 

300

8-13

妇产科学

40

40

150

 

300

3-5

眼科学

40

40

150

 

300

5-7

儿科学

40

40

150

 

300

1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40

40

150

 

300

1

肿瘤学

40

40

150

 

300

3-5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40

40

150

 

300

1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40

40

150

 

300

3-6

神经病学

40

40

150

 

300

3-5

临床检验诊断学

40

40

150

 

300

2-3

耳鼻咽喉科学

40

40

150

 

300

1

免疫学

40

40

150

 

300

3-6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40

40

150

 

300

3-6

生理学

50

50

80

80

320

13-15

按理学招生

微生物学

50

50

80

80

320

13-15

药理学

40

40

150

 

300

6-10

按医学招生(考试科目为药学综合)

  拟调剂至我院的考生需先到我校招生办网页查看我院招生简章及各专业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的再按照要求发送调剂申请,招办链接http://zs.xmu.edu.cn/news/1532.html(复制到地址栏)

  2、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

  (1)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相应学科基本复试线,校外调剂至我校考生必须同时达到国家复试线和我校相应学科基本复试线。调剂原则上应在同一个一级学科里进行,全国统考的专业,需要考试科目相同,非全国统考的专业,须有一门相同或相近的专业考试科目。

  (2)优先从校内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中调剂。报考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考生,如果符合以上调剂分数线的要求,可以申请调剂至我院生理学和微生物学专业。

  (3)从校外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原则上毕业院校必须是国家“985”或“211”或在全国医学院校中排名为前30名的省级医科大学。

  (4)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为调剂生;单考生不能调剂。

  (5)调剂生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持同一标准进行复试。

  3、调剂程序

  (1)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到学院网站下载《厦门大学201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及《厦门大学医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信息表》(调剂考生用),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考生均需填写以上两表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xyyjs2@xmu.edu.cn(标题“校内(外)调剂-姓名-总分-拟调入专业”),未按照要求发送的调剂申请一律不予受理(以上两个表格作为邮件的两个附件一起发送);

  相关附件下载链接:http://med.xmu.edu.cn/s/30/t/383/38/fb/info145659.htm(复制到地址栏)

  (2)学院将调剂生信息报送厦门大学招生办批准后,会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前来复试并在网上公布名单,不必来电咨询

  网上调剂操作步骤(第一志愿报考厦门大学的无需办理网上调剂):第一步:考生必须到研招网网上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jxx/)上填报调剂申请;第二步:我校在研招网上给通过审核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同意前来我校复试的考生须及时上网点击同意接受复试通知;第三步:如果复试合格且进入拟录取名单,我校将在研招网网上调剂系统上给该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到网上调剂系统上确认我校的待录取资格)。如果研招网的调剂系统尚未开通,考生可先来复试,待开通之后再补报申请。

  4、调剂时间(具体复试通知及注意事项请及时关注我院网站上的通知)

  (1)厦门大学医学院受理调剂生申请时间截至2014年3月20日上午11:00止。

  (2)调剂生复试名单公布时间:2014年3月24-25日。

  (3)调剂生复试时间拟安排:2014年3月31日-4月1日(最终以学院网站公布的为准)。

  注:目前我校公布的调剂安排及各专业调剂名额仅为初步方案。各专业方案可能因相关政策和具体情况作出适当调整,请及时关注我院主页的通知。

  相关链接:

  2014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交流区 | 考研调剂指南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 | 复试分数线交流 | 考研复试指导

  201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研成绩查询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