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调剂 > 2021考研调剂信息 > 北京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2011学术型补充调剂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2011年调剂信息(学术型补充)。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学术型补充调剂2011年信息(5月3日更新)

  2011年我所补充调剂需求专业如下:

  岩土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工程力学、固体力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

  调剂程序

  1.请调剂考生,登录http://tiaoji.iem.cn,注册调剂用户

  2.在调剂志愿栏选择调剂单位“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3.录入相关调剂信息,其中招生导师信息可登录http://tiaoji.iem.cn网站查询

  4.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管理平台”调剂功能开通后,请登录yz.chsi.com.cn,进行正式调剂报名。

  5.考生可随时登录网络调剂系统查看调剂状态并查看网站相关通知

  6.待全国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结束后,如初试成绩上线,能参加复试者,我们将另行通知。

  主 页:www.iem.ac.cn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成立于1954年,原属中国科学院,是我国最早系统地开展地震工程及防护工程和岩土工程研究的研究所,2006初我所成功取得了土木工程博士硕士一级学科、结构工程、道路桥梁隧道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的招生资格。目前我所设有完整的研究专业方向和齐全的实验设备、人才队伍雄厚、图书资料齐全,与国外数十个研究机构有合作与交流关系,学术交流活跃、气氛浓厚,在国内外赢得很高学术声誉,被国内外誉为“中国培养地震工程人才的基地”。

  建所五十年来,我所在地震工程研究的各分支学科都是我国的先驱,率先开展了强震观测、工程地震、结构抗震、震害预测、地震模拟试验、抗震设计规范、工程振动测量等研究。并获得10多项国家级和200余项部委级科技进步奖。

  工程力学研究所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34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4人,省级优秀中青年专家4人,博士生导师34人,高级科技人员122人;有一个土木工程博士一级学位点;博士学位点6个:结构工程、岩土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等和土木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一个土木工程硕士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9个:结构工程、岩土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道路桥梁隧道工程、工程力学、固体力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等。

  相关推荐

  考试吧权威名师团指导2011年考研调剂 热点文章

  2011年考研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及使用步骤

  考试吧特别总结:2011年考研调剂指南

  调剂考生须看:招生老师给调剂学生的一些建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