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模拟试题 > 考研政治模拟试题 > 正文

2015考研最后20天攻克政治:APEC会议时政选择题

来源:文都教育 2014-12-9 9:53: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考研最后20天攻克政治:APEC会议时政选择题,更多2015考研冲刺经验、2015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第 1 页:一、单选
第 2 页:二、多选
第 3 页:参考答案

  2015年考研考题大数据预测 仅限300席 立即抢购!热点文章

  2014年APEC会议是由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发起的会议,继2001年上海举办后时隔13年重回中国。作为重要的时事政治,各位考生一定要复习到位,由于纯时政知识的考察在选择题中有较多体现,下面我们就通过蒋中挺老师的预测题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单选

  1.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1月11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各成员领导人围绕“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主题深入交换意见,共商区域经济合作大计,达成广泛共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面对新形势,亚太经济体应深入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打造发展创新、增长联动、利益融合的开放型亚太经济格局,共建()

  A.互信、包容、合作、共赢的亚太伙伴关系

  B.互利、安全、合作、共赢的亚太伙伴关系

  C.平等、包容、协作、互信的亚太伙伴关系

  D.民主、互谅、合作、共赢的亚太伙伴关系

  2.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讲话中指出:筹建工作已经迈出实质性一步,创始成员国不久前在北京签署了政府间谅解备忘录的是()

  A.丝路基金 B.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C.金砖国家开发银行 D.亚洲货币基金组织

  3.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讲话中指出: 中国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开发、产业合作等有关项目提供投融资支持。为此将出资400亿美元成立()

  A.丝路基金 B.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C.金砖国家开发银行 D.亚洲货币基金组织

1 2 3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5考研政治终极预测模拟题及答案解析

  考试吧整理:2015年考研《政治》冲刺备考攻略

  2015年考研政治资料:2014年国内外时事政治热点

  2015年考研政治冲刺:精选预测题及答案汇总

  2007-2014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