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名师指导 > 正文

十一攻坚战:2019考研公共课复习规划

来源:新东方在线 2018-9-30 10:15: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十一攻坚战:2019考研公共课复习规划,更多2019考研报名时间、2019考研报名入口、2019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十一小长假来临,考研复习也进入攻坚阶段,考生要合理利用和规划。特别奉上公共课复习规划:

  一、政治

  经过前一个阶段的强化课程,考生对于政治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能利用这段时间,梳理脉络,攻破难关,无疑为今后的复习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容应对后面的考验,避免最终的仓促应战。

  二、英语

  英语学习是个循序渐进、坚持不懈的过程,考生切不可因假期到来,懈怠对于考研英语的复习计划。黄金周期间,是各种考研辅导班火热招生授课的时候,考生可利用这个大空档,去认真听听专家名师授课。

  三、数学

  数学考试不需背诵,也不要自由发挥,全部任务就是解题,这要求考生必须大量练习,充分利用历年试题,重视总结归纳解题思路、套路和经验。考生可以利用十一这一时间大空档,多多练习真题,将数学题型进行系统总结分类,将重点、难点进行标注。

  国庆期间,考生可以适当的休息,不过不要参与过于激烈和兴奋度太高的活动,因为大脑长期处在这样一个兴奋状态,很容易打破休息规律,规律一旦打破,那么考研计划也就不能长期坚持下去了。假期时期,考生可以看看英文电影,听听轻音乐,在休息的同时提高英语水平,也可以参加一些论坛活动,和研友交流一下学习经验。

  除此之外,考生还要注意调节心理状态,考研是心理、生理压力很大的脑力劳动,尤其是假期时期,最容易产生浮躁不安的情绪变化。这就需要考生学会自我调节,适当休息,劳逸结合,听听音乐,和别人聊天等,“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多与人交流可以互相学习,交流经验,还可以缓解精神紧张状态,有利于提高复习的效率。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年考研报名
获取2019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19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19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19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9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