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8考研冲刺倒计时:最后16天 你该重点看什么

来源:考试吧 2017-12-7 17:33: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8考研冲刺倒计时:最后16天 你该重点看什么,更多2018考研准考证打印、2018考研答案、2018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8考研所剩时间不多,大家该把焦点放到哪里才能多提积分?下文就来谈谈,最后16天,考生应该重点看什么......

  1、政治

  最后这些天就不要再做模拟卷了,把重点随时翻开看看,把分析题每章的一些万能句子总结下背下来,上了考场,选择题就大胆选,专心答分析题,把你考前背的万能句子结合材料,这个时候就是发挥你扯的能力了。反正政治这东西,本就是,党永远是第一位的,其他的,多看看那些预测分析题的答案和书上的万能通用句。

  2、英语

  其实大家水平都不高,你只要别离题太离谱,基本分是能拿到的。最后几天再看看不熟悉的单词,背背作文模板,熟悉一下阅读的答题思路和策略。

  3、数学

  不会就是不会,不要紧张。只要你基本功不是极差,认真答就可以了。最后还是要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不要在最后几天死磕较难较偏的题目了。

  4、专业课

  最后这段时间,把最最核心重要的20%的内容梳理下,认真学,有些需要拓展的也得看一下,毕竟很多文科的专业课考的还是很全面的。

  最后想说下,不要半途而废,考的再烂也要都考完,每次考研初试,都能发现哭哭啼啼的,要么考几门就不考了,希望大家都坚持考完,其实没什么,你觉得自己烂,比你更烂的多得是,别人都坚持考完了,结果还不错,到时后悔就来不及了。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18考研准考证
获取2018考研真题及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8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各省市2018年考研报名人数汇总

  2018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年12月14日-25日

  考试吧12月23日考后首发2018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注微信获取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8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