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名师指导 > 正文
2017年考研各科复习点拨,更多2017考研报考指南、2017考研报名时间、2017考研政治指导、2017考研英语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研复习分公共课和专业课,考生要针对科目特点,把握复习节奏和重点,下面简单谈谈各个科目该怎么复习。17考生了解了解。

  政治:

  政治其实9月份开始完全来的及,因为其学科特点,即是你特别努力地复习,但是最后的成果也并不会比一些精力投入不是特别大的考生多考多少分,就是说政治的分数难以拉开档次,只要保证它不会拉低你的整体水平,这样就足够了。

  英语:

  说考研英语和你四六级成绩没有关系这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说考研英语和你基础没有关系。很多大神英语不怎么复习都可以考到80多,这是不容忽视的事实。所以当你英语基础不好的时候,更应该努力;你英语基础还可以的话,我也建议你好好复习,因为这样多一份胜算。暑期可以打基础,暑期之后的两个月集中做真题模拟练习题,之后两个月就可以做作文之类的,但是要注意的事,英语是要持续进行的,尤其是背诵,一天都不能间断。

  数学:

  数学复习绝对是个体力活,但是也不要害怕,数学复习的要点就是要归类,并总结,题型都是一样的,只要理解吃透那么就都不是事儿。

  专业课:

  专业课方面由于专业繁多就不能一一介绍,但是专业课复习最重要的就是对该专业的熟悉程度,熟悉理解吃透,甚至与之相关的也有涉及,这样的专业课你不想考好都难。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2017年考研五大形势全方位解析

  2017考研超详细版备考时间规划(真心无法错过!)

  【最权威】考研院校排行榜

  保研早班车 2017考研带你全面了解推免之路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