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名师指导 > 正文

跨校考研学子必备:跨校考研实战宝典(完整版)

来源:跨考 2010-2-5 14:15: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跨校考研学子必备:跨校考研实战宝典(完整版),敬请关注!

  >>解读“跨校考研”第一篇:考研还是就业?

  每个人,尤其是进入大学之后都应该有自己的人生规划,这个人生规划不是摆设,是实实在在为自己的人生做指南针和方向标的,制定人生规划的时候你会知道,自己的知识停留在哪个层面上,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为了这样的生活你要为之做出怎样的努力,有了它,在毕业的前夕你就能客观评价自己,决定到底是要考研还是就业。

  >>解读“跨校考研”第二篇:如何择校择专业?

  跨专业跨院校考研存在很大的风险,很大程度上是一种不确定性——学校的不确定性、专业的不确定性。但是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就是自己的实力。

  >>解读“跨校考研”第三篇:抢占考研先机

  考研竞争激烈,尤其是报考名校更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而根据跨考VIP辅导中心服务六千学员的统计分析发现:在最后能够脱颖而出,实现自己梦想的考生,往往是很早就确定了明确奋斗目标的人。

  >>解读“跨校考研”第四篇:同等学力及在职 考研

  相对于一般考研的考生,同等学力的考生在获取考研信息的渠道方面相对缺乏一些,他们在这方面的优势明显地少一些,这就使得同等学力的考生在无形中又“输人一等”。

  >>解读“跨校考研”第五篇:不同季节的复习方法

  考研也是一项系统工程,把握好复习的进度和时间安排对复习效果有着决定性作用,同时还要注意生活和学习要密切配合,专业课和公共课要协调复习,认识与行动更要紧密结合;刻苦的行动,辅之以正确的认识、周密的计划,则事必有成,无往而不胜。

  >>解读“跨校考研”第六篇:不同科目的复习方法

  同样,在考研准备过程中,每一门科目的复习方法都不尽相同,而每一门课都不能轻视,瘸腿考研是最危险的方式,因此无论哪一门课考生都应该做到详细了解的基础上有自己的认识,针对科目的不同特点进行复习。

  >>解读“跨校考研”第七篇:提高考研中的“势”

  而在考研中,“形”指的是外部的,客观的条件,这些条件在考研中是不能改变或者很难改变的部分,譬如说你现在的状况,你以前的学历和专业等;而“势”在考研中可以代指一个人的主观条件,可以改变的部分,如后天的努力,毅力以及良好的辅导等。

  >>解读“跨校考研”第八篇:考研调剂全程详解

  只有参加全国统考并上了招生单位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才有调剂的机会; 考生可以到各高校研究生院下载调剂申请表;可以将注意力放在西部院校或者往年调剂名额较多的院校上。因为西部也有很多好学校,由于报考的人数较少,所以被调剂的希望相对较大。

  >>解读“跨校考研”第九篇:考研复试锦囊妙计17个

  大部分的同学,在初试和复试之间的时间,或者面试中,才会第一次见到导师。眼见着数个知识渊博的教授们一排坐在面前,就象面前立着一排大书柜,而且他们还会随便从这个书柜上的任意一本书上的任意一页来问你一个任意的问题。

  >>解读“跨校考研”第十篇:考研中的辅助手段

  考前经过长时间高强度的学习,压力都会比较大。这时寻找一种适合自己的放松方法,让自己的精力和体力得以恢复,进入一种良性循环状态就显得很重要了。心理医生推荐的方法是冥想训练。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