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2021考研答案-2021考研真题 > 2021考研英语答案 > 正文

考试吧跨考:2012年考研英语二答案及解析

2012年考研英语二答案及解析考试吧发布。

201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热点文章

  Section Ⅰ Use of English

  1.【答案】B 从空后的句子“他们解放的人们”可以看出,空前的句子表示的应该是参加了第二次大战的男人和女人。只有serve有“服兵役”的意思,所以选B。其他都不符合题意。

  2.【答案】B空内信息应该是与hero“英雄”意思相对,后面的分句说他背井离乡,经历了很多苦难,显然这里应该是说由普通人平凡人(common man)成长为英雄,所以选B。

  3.【答案】A 本题考查的是词语的搭配关系,承担战争带来的负担,应该用动词bear或shoulder,所以这里选A,bore。

  4.【答案】A necessities表示“生活必需品”,空外信息food和shelter(食物和住宿)这些就是维持生存最起码的条件。Facilities是设备设施,commodities商品,properties财产,均不符合题意。

  5.【答案】C not…but,“不是,而是”表转折,不是自愿兵,也没有高的报酬,而是一个普通人。所以选C。

  6.【答案】D这道题主要考查介词的搭配。根据up______(the best trained, best equipped, fiercest, most brutal).enemies可以知道是起来反抗敌人,所以选D选项against。

  7.【答案】C GI。在军事上是Government Issue 的缩略语,所以,GL。这个符号就是象征着这个全称Government Issue。选C。

  8.【答案】A 该句意思为,GI。这个符号出现在给士兵分发的所有物品上,hand out “分发,发放”符合题意。Turn over “移交”,bring back“带回”,pass down“传承,一代一代传下来”在句意上都说不通。

  9.【答案】C 空所在句子的语境为:Joe是个普通名词,一个从未爬到社会顶层的人的名字。Manage表示再怎么经过努力,最终也未获得成功,所以选C。

  10.【答案】B结合第9题的分析可知,空所在句子实际上是进一步举例说明Joe没有取得大的成就:从来都不曾出现叫做Joe的总统、副总统、国务卿。根据句意只能选never,B。

  11.【答案】D 本题考察词汇辨析。空所在的语境为:GI .Joe有_ _ 的军旅生涯,曾和德国,美国以及韩国的军队作战。由此语境确定选D,其他几项均不符合题意。

  12.【答案】B 本题考察词汇辨析。空所在语境为:他身上体现着美国人的某些特色,或身上结合了美国人的诸多特性。结合语境,可知作者想表达在他身上有很多美国人的典型特色,因而选B。

  13.【答案】C本题考察词汇辨析。空所在语境为:Pyle _ _ 的士兵也本色出演了该片。结合上句对Ernie Pyle的介绍,可知为一战地记者(war correspondent),确定答案C。

  14.【答案】D 本题考察词汇辨析。 空所在语境为:Pyle擅长报导战争的_ _面,报导这些浑身是尘土,积雪以及泥浆的士兵。Pyle报导重在士兵而非战争上,因而可确定他关注的应更多的是人性。所以选D。

  15.【答案】D本题考察词汇辨析。本题承接上题, 表达: Pyle并不关注士兵行军多少里,或是占领或解放了多少地方。Gain有推进(一段)距离的意思,故选D。

  16.【答案】A本题考察词汇辨析。空所在语境为:他的报导与Bill Maulden的是_____的。紧接的一句话揭示了本题的答案,两者都(Both men)。由此可确定两人的报导应是类似的。因而,选A。“counteracted”表示“抵制,中和,对抗 ”,duplicated表示“ 复制,重复”,“ contradicted”表示“反驳,与 ... 矛盾”。

  17.【答案】C本题考察逻辑搭配。空所在语境为:两者都_ 战争的丑恶,以及所带来的损耗。”由上题可知道,Pyle更加注重战争中的士兵,因而他不可能是忽略(neglected),避免(avoided)或是钦佩(admired)战争所带来的这一些负面的东西,因而本题选C。

  18.【答案】B 本题由冒号后多表达的咖啡,香烟,威士忌,住的地方,还睡觉的地方,有好的觉可以睡与前面所说的前面dirt, exhaustion of war形成鲜明的对比。故选B

  19.【答案】B 本题考察介词的用法。空所在语境为:_ _ 印度,法国,以及其他国家,G.I. Joe可以是任何美国士兵。结合文章表达,应是对于这些人而言。因而,确定答案B。

  20.【答案】D本题考察逻辑搭配。空所在语境为:G.I. Joe是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原题四个选项分别表示on the contrary“ 正相反”; [B] by this means“用这种方式”;[C]from the outset“从一开始”;[D]at that point表示“就那点(方面)来说”。D为最佳答案。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2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热点文章

  2012考研真题在线交流专区

  2012考研成绩查询免费提醒

  2012考研复试分数线发布通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