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21年考研冲刺阶段全面抢分攻略

来源:考试吧 2020-10-14 10:54: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1年考研冲刺阶段全面抢分攻略,更多2021考研报名时间、2021考研报名入口、2021考研时间、2021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距离2020年考研只有74天,各位考研er现在一定很慌乱,不知道复习该从哪里下手吧。相信考研的每一个人都知道考研分为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现在已经进入了考研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分,冲刺阶段。

  在这个阶段,每一分每一秒对于每一个考研人来说,都显得弥足珍贵,漫无目的的复习只会浪费我们的时间,所以我们应该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复习,满满的干货已经来了,各位考研er请注意查收。

  01政治

  相信在前面的复习过程中,大家对于政治的知识点以及思路框架都有了一个宏观的了解,现在这个阶段,大家也不应该放下知识点,每天都要抽出时间点继续背诵真题,然后大家应该做一下真题,将知识应用到实践中,答题规范化,使用专业的术语,培养好的答题习惯。

  02英语

  单词依然要继续背,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去背诵,不能断但更重要的则是查漏补缺、要开始写作方面的练习。从11月开始,买一本英语作文写作书,每天背,然后自己开始练习写作,然后要开始做真题。

  03数学

  这个时间段大家应该开始真题的训练了,要严格按照考研的标准要求自己,控制时间,提前熟悉一下考研的节奏,然后调整自己的做题的节奏,做真题不是为了判断正确率,而是让大家体验一下这种感觉,所以不要因为正确率而影响自己的情绪。

  04专业课

  针对目标院校知识进行配套习题训练,检查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每天需要保持两个小时左右的专业课学习,12月份到考前,进行查漏补缺,专业术语答题训练,让自己的答案标准化。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报名
获取2021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21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21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各地2021年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方式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21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