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20年考研名师备考攻略,更多2020考研答案、2020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专业院校选择,考研英语、政治、数学备考攻略以及专硕的复习方向,各类干货内容面面俱到,请各位小伙伴注意查收。

  何凯文老师用八字阐释了如何复习才能取得成功,那就是方向、自律、自信、坚持。他告诉同学们放弃不是一时的决定,是一个从量变达到质变的过程,每天给自己一些信心,确定目标,坚持自律,希望就在前方。

  蒋中挺用两个字概况如何复习政治——“方法”,政治学习要讲求技巧,要注意各时间节点。蒋老师还为在场学生整理了2020考研必考的五个考点话题:中美建交40周年、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告台湾同胞发表40周年以及澳门回归20周年。

  面对复杂的理论体系,汤家凤老师强调:“数学复习前期时间要多预留一些,但基础一定要打牢,勤动手多做题。掌握正确的方法,不然很危险”!

  常成就专硕的选择做出了分享,他先剖析了报考常识类别,并以经济类和管理类专业为例,带出备考问题。常老师表示,考生不要总是纠结考英语一好还是考英语二有优势,一定要先脚踏实地开始学习,所有努力的前提就是以考上为准。

  陈忠强调了“沟通”的重要性,并重点分享了考研专业课的复习方法。一是“情报”,二是渠道。要从真题、本科生课堂笔记、期末考试卷以及报考院校信息中获取专业课备考信息,并要发动身边一切力量和资源弄到这些内容。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考研一臂之力
获取2020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0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0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答案2020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20考研政治答案2020考研英语答案2020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