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9考研十月份才开始准备 应该怎么复习

来源:考试吧 2018-10-23 8:33: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十月份才开始准备 应该怎么复习,更多2019考研报名时间、2019考研报名入口、2019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今天有位同学找到笔者,说他:“开始自己没有想考研,所以考研这一方面一直没有准备。10月份才开始准备考研的话,怎样安排会比较好呢?,是否可以考上?”笔者觉得肯定还有很多同学想咨询这个问题,今天笔者就统一回答一下,希望能给你们一些建议。

  首先、是否能考上这要看你考什么专业了,再有就是你基础怎么样,如果能避开自己不擅长的科目,剩下几个月复习还可以的,只是既然要备考,就不要心有旁骛了,扑下身子来学,即使成绩不理想也不用后悔了。至于备考开始的时间确实已经晚了,现在要尽快明确考研目标和复习 内容,用每天的学习效率来弥补时间的缺失。

  其次、在研究生考试中,专业课是生死线,拉分凶猛,一定要把它作为主流!特别是现在书还没看呢,书看到十遍以上和才看几遍的绝对不是一个层次。抓紧看书,对课本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精通,从精通再到掌握是需要过程的,不过这个过程的时间因人而异,现在只剩三个月了,就别追求完美了

  再次、考研初试应该不考听力。复习开始的话,可以每天早起背单词,积累单词。然后开始几天做几套考研真题,根据自己薄弱的环节进行专项的复习。

  最后一点、买一本政治大纲解析,把知识点理一遍,这时候可以结合基础进行巩固训练或者已经做完的把自己易错部分分析好,进入十一月半后就可以不断的用真题和模拟卷来模拟和适应考试题型难度,和寻找自己合适的考试时间分配,还有时事题的练习。

  以上就是笔者的一些建议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就请给笔者点一下关注,笔者会每天给大家分享笔者从教的心得哦!!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年考研报名
获取2019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19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报名微信提醒

  各地2019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19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9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