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9考研复习13个实用小物件,你都配置好了吗?

来源:考试吧 2018-8-15 14:08: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复习13个实用小物件,你都配置好了吗,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复习,要想效率高,有些物品要必背,提升备考舒适度,帮助自己提升复习效率。考试吧总结了13个实用小物件,大家赶紧添置添置吧:

  1.坐垫

  久坐成疾,考研的小伙伴们每天坐在椅子上的时间至少十个小时,坐的时间久也是很累的,尤其是天气渐渐热起来,一直坐在不透气的椅子上很容易出汗捂出痱子来,所以一个柔软透气的坐垫会大大提升备考时的幸福感。

  2.小毯子

  据说,每年考研是时候,夏天热死一批,冬天冷死一批。所以小毯子简直是考研期间居家旅行必备神器啊!夏天的时候午睡时盖着,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会被空调吹感冒了!冬天背书的时候盖着,爸爸再也不担心我被北风吹懵了!所以,考研的时候一定要有一条人手必备的小毯子。

  3.超大容量水杯

  俗话说,没有什么病是一杯热水治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杯。盆友们,考研的时候是很容易上火生病的,多喝热水真的不是一件敷衍应付之事。买一个大容量的杯子,一杯顶五杯,多喝开水,少喝饮料,有益于身心健康。

  4.计划本

  计划本要实用,只要能制定计划严格遵守即可。同学们可以早上写下计划,晚上记录计划完成情况,再写一些日常,每天看计划本就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5.睡趴/抱枕

  考研复习的时候,最好保持每天不超过四十分钟的午睡习惯。但直接趴在书桌上睡觉可不是什么舒服的事情,所以人手一个的抱枕就不可或缺啦~当然适当的时候还是要起身活动活动,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保持身体健康哦!

  6.文件夹

  整理真题、论文、热点、错题等等,都需要文件夹进行区分,尤其是需要看论文的宝宝们,把资料夹在一起,或者做成专题。找起来很方便,还有利于知识点回忆。

  7.A4纸

  说到大白纸,同学们肯定会问大白纸有什么用啊!师太想说,年轻人,图样图森破啊!A4纸真心便宜,那种复印店的打印纸一包500张也就二十块钱,而且还是五百张!可以当成笔记本,错题本,甚至单词本。同学们可以把A4纸用订书器钉起来,或者用小夹子夹着,做好标记,翻起来真的很方便。

  8.耳塞

  耳塞这个因人而异啦,可能有人觉得塞在耳朵里不舒服,但是难免在自习室遇到不自觉的同学,如果总是被打扰也是很无奈的,那么这时候耳塞就可以隔绝扰人的声音啦,如果你不幸有一个晚睡打游戏或者打呼噜磨牙的室友,耳塞也能救你一命哦!

  9.倒计时日历

  备此神器,是为了提醒时刻提醒自己,距离考研大战之期不远矣,应当争分夺秒,奋发图强了!

  10.夏天的小风扇冬天的暖宝宝

  夏有小风扇,解暑气之燥;冬有暖宝宝,除寒气之冻。斗得过夏三伏,冬三寒的人,无论考研路上还是人生路上,都将是个狠角色!

  11.眼药水

  考研复习备考时,大量的阅读用眼,对眼睛伤害很大,所以对眼睛的保护很重要。不要考研未捷,眼睛先亡!一定要准备好眼药水,做好对眼睛的保护哦!

  12.大号收纳箱

  考研备考的教材资料简直是堆积如山,每天在宿舍和自习室间背来背去的很麻烦,放在图书馆自习室又有管理员阿姨收书的惨剧发生,所以准备一个大的收纳箱,既不担心资料太多会弄丢,又避免了阿姨收书的惨剧发生。

  13.功能机

  俗称老人机。手机,是干扰考研复习的最大敌人,要想克服,必须对自己狠一点。就是那种除了接打电话发短信之外只能看时间的那种手机!实在不想换手机也可以把所有社交软件都删掉,自控力不行就得来点强硬的!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