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9考研:二战考研需要换学校吗?

来源:考试吧 2018-7-30 9:16: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二战考研需要换学校吗?,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换学校的原因无非是担心第二次考研失败。考试吧整理分享“2019考研:二战考研需要换学校吗?”相关内容,一起来关注!

  三战且是三个不同学校▲▲▲

  在专业跟学校之间,你要想清楚是奔着专业去的,还是奔着学校去的?

  如果是为了学校,那可以考虑换一个容易些的专业,或者学硕改专硕。

  实在心有不甘,就再试一次,反正也就耽误一年而已,又不是输不起。

  如果是为了专业,那换个学校无妨的。如果只是为那个研究生文凭,换个门槛不那么高的学校会容易些。

  来源于知乎网友:jojoeasy

  备考了一年的学校靠谱▲▲▲

  个人建议还是不要换学校了,备考过一年的学校和陌生的学校,显然准备过了解过的更有利于考研,同时对于在“一战”中失败的原因也可以总结一下,避免“二战”再次出现类似的错误,无论选择考研是出于怎样的初衷,准备去哪个学校就读,一旦决定考研就不要动摇,也不要在几个学校、专业间来回徘徊。如果总在选择,很难静下心来学习,无形中浪费了大量的时间。

  来源于知乎网友:张章

  你不了解新学校▲▲▲

  建议不换,身边的例子就是换了学校后没考上。因为你真的不清楚新的学校所在地区的改卷怎样

  来源于知乎网友:小马达

  换个难度小点的学校▲▲▲

  换个学校吧,怕不了解情况就去了解啊,换个难度小点的211学校,网上搜搜真题,看看哪些学校的题型是比较好准备,自己又比较擅长的。

  来源于知乎网友:Molly

  换不换不重要,努力是王道!▲▲▲

  其实关于二战换不换学校并不重要,你完全可以把自己当成“一战”的那股劲头去继续学习,仍然可以有选择任意学校的自由。再分析下你的个人情况,本科是一本,起点其实并不是很低,而且英语的成绩不算太差(至少英语底子不差),只是政治拉分较多(一个月的时间足够复习政治的,欢迎来口袋题库利用碎片化时间耍刷题)。另外想了解下你的专业课总分是300分的吗?140的成绩确实不够高,是对这个专业不够喜欢还是跨度有点大呢?总结下自己一战在专业课上失策的原因,如果今年仍然能拿出足够的经历去学习,不建议你降低标准的,加油哦~

  来源于知乎网友:叫我小口袋呀

  换不换学校还是看个人的▲▲▲

  相信底子也不会太差,一战的失败是因为没有明确的规划。关于换不换学校,我觉得看个人,你完全可以拿出比一战更好的状态。你要做的就是总结自己的曾经的经验,收集信息,想想自己花了那么多时间为什么专业课还是不尽人意,不要畏惧二战的重头开始和疲惫感,复习的时候最好联系上师兄师姐指导,避免少走弯路。

  来源于知乎网友:考研小姐姐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