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9考研:考研路上,如何抵抗自己的负能量?

来源:文都教育 2018-2-9 9:20: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考研路上,如何抵抗自己的负能量,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考研:考研路上,如何抵抗自己的负能量?

  考研路,一段并不是很容易坚持下来的路,在这条路上我们难免会有心情不好负能量爆棚的时候,在这种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及时调节自己的心态,不要让自己钻在牛角尖中不出来,作为一名2019考研人,在这条布满荆棘的路上,我们必须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时刻保持在一种积极的状态下。让自己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考研人。

  生下来,活下去

  即将进入辛苦的备战当中,在这个备战阶段,你要承受很多考验,学习上和生活上等各个方面的压力都会汇聚到一起,考验着你的承受能力。同学们面对着这些困难也不要怕,不要被困难吓倒;不是只有你选择了考研才会有这些考验,其实人生当中的每一条路都不好走,我们生下来就是为了解决问题的。随着我们年纪的不断变大,身上的责任也就会越来越多,从而压力也会越来越大,面对这些人生当中的坎坷,我们除了面对也别无他法,人生就是生下来,活下去。

  为梦想永不言弃

  梦想是我们从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也是我们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每个人的人生都需要梦想,没有梦想的人生是苍白的;对于梦想,星爷曾说: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其实人生就是这样,只要你有了梦想,你才会有为之奋斗的动力。马云也曾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所以说不管你的梦想有多大,你都要为之努力拼搏,梦想是需要自己来实现的,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的梦想才显得尤为珍贵。

  切忌贪婪

  考研的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总是会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已经找到好工作的室友或者是每天四处乱嗨的朋友,面对这些有的时候难免会心动,虽然人在生活中,想要占有的东西很多;但是人只有放下一些,才会得到更大的收获,这是一种客观事物的发展规律,更是一种人生智慧。考研的同学不妨换一个角度去想,你放弃了那些你用来玩的时间,它也许会还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娱乐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考研的机会却不多的,在这样一个青春焕发,充满朝气的年纪,就是应该去追寻梦想,只有在这个时候你才有冲劲,才不怕失败。

  相关推荐:

  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专题关注微信

  2019考研报考指南2019考研报名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各地2018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