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8考研难度大 危难之时方显英雄本色稳住

来源:文都教育 2017-8-16 11:05: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8考研难度大 危难之时方显英雄本色稳住,更多2018考研大纲、2018考研报名时间、考研历年真题及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2018考研复习备考走到这里,可以说是到了攻坚期了。我们要攻克知识点的重难点,我们要攻克自己心理中无形增大的压力,我们要攻克身体疲惫的障碍。很多考生在用强大的意志力说服自己努力往前走,但还是有一部分同学已经败下阵,退出了战场。留下的都是勇士,继续前行吧。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2018年考研难度大

  考研的人数越来越多,考研越来越难,这个我们都知道。但是,2018考研到底有多难呢?我们明白这几个事实,就知道有多难了。2017年考研人数首次突破两百万,这让很多高分的同学都没有找到学上,他们不甘心,走上了重考的路,也就是参加2018年考研;海归越来越多,本科学历失去竞争力,甚至研究生学历也失去了竞争力,越来越多的人在提高学历上下功夫,辞职考研普遍升温;2018年应届毕业生增多,就业压力加大,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缓冲就业压力,选择考研。

  危难之时方显英雄本色

  2018考研是难的,而且是最难的。但是,难也要考,不是吗?真正想考研的人不会因为今年考研的竞争激励,就放弃参加考试。越是难度大的考试,越是不能放弃。请你相信,你考试的难度和你毕业后的含金量是成正比的。你现在越是顶住压力去考试,你也是应该对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有信心,危难之时方显英雄本色。

  心态是成功的法宝,稳住

  面对如此激励的竞争,要知道,这场考试不仅仅只是知识的较量,不是勤奋的较量,这场考试已经上升到心态的较量。越是重要的考试,越是考验我们的心态。每年都会有很多学姐学长,他们平时复习都很好,但是最后因为心态不好,最后没有考上。不要再去顾及周围的环境如何,不要再去思考你的竞争对手怎么样,埋头去准备吧。放平心态去学习,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法宝,稳住,我们能赢!

  考研,是一场多种因素综合的考试。考研人数增多,考试竞争激励,只能说明外部的环境不是有利于我们成功,但是这只是我们考研是否能够取得成功的其中因素之一,并不是全部因素。这个因素是我们不能把握的,我们现在可以把握好的因素还有很多,比如踏实学习、良好心态、积极备战等,都是我们可以做到的。加油吧,危难之时方显英雄本色,稳住,我们能赢!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报名
获取2018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2018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8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2018年考研报名时间预测微信提醒

  权威:2018年考研复习参考书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8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2018年考研政治资料:2017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