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考研初试结束 四件事抓紧做好

来源:考试吧 2016-12-26 18:12: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初试结束 四件事抓紧做好,更多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考研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真题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17考研初试结束了,很多考生从忙碌紧张的备战中抽身,突然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其实,后面可做的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大家万不可以掉以轻心,要早点调整,及时投入新的战斗。下面四件事提醒大家做好。

  ▶调整心态,好好休息,放松心情

  考研已经结束,不管结果如何,先在心中默默为自己鼓个掌。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淡望天上云卷云舒。浑不在意地开始新的生活,笑容一如既往。

  在长时间的复习备考过程中,很多学生都早起晚归且缺少体育运动,导致身体疲劳抵抗力下降;还有部分学生由于焦虑和紧张导致长时间睡眠不足,不只是身体疲劳,心态也需要调整。因此考试之后要既要注意休息和加强体育锻炼又要放松心态。

  ▶对答案,估分,等成绩

  自己估一个分数,估计一下自己能不能进入复试;如果可以进入复试的话,初试的分数是优势还是劣势。

  估分可以参考一下网上各家辅导机构给出的参考答案,但是估的这个分数肯定是和最后的真实得分是有出入的,估分较高不要洋洋得意忽视复试,估分比较低也不要气馁放弃,毕竟估的分数和实际分数有出入的,并且每所学校的分数线每年都在变化,除非考的一塌糊涂,否则不要轻言放弃。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估分:下载考研万题库 最准确最权威题库估分!

  ▶动起来,该找实习找实习

  考研结束,有悲有喜。不管心情如何,接下来也要做点什么吧。不要把眼光胶着于考研,而是奔向下一个路口。通过找实习、找工作,走出小圈子,迎接大世界。这个冬天,也因为跃动的心而变得火热起来了呢。

  ▶说走就走,给自己放个假

  许多考生也许一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都没有出去放松过了,考研结束后如释重负,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尽情的呐喊欢歌,享受另一种人生的释放吧。甄选了几处有冬季特色的旅游地,放空自己,随心而行。

  这场旅行不需要徘徊方寸之间,也不需要纠结眼前得失,只需要一次踮起脚尖、触碰灵魂的冲动,只需要打破常规、潇洒走一方的勇气,只需要敢说敢做、敢于承担的胆量。

  初试结束不意味着考研结束,大家可以适当的放松,给自己一个期限,然后还是要回归正轨,好好努力,做下一步的准备。加油!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推荐

  2017年考研答案2017年考研真题考研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考研政治答案2017考研英语答案2017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7考研真题答案直播解析点击预约逐题解析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