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考研考试前还需要注意什么,更多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对答案考研题库估分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真题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考研在即,除了知识点和做题外,你可知道你还需要了解一些关于考研的小细节。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你应该知道的考前注意事项。

  掐掉你的作弊念头

  今年考研打击考场作弊的力度十分大。教育部已经在16日公布了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而相关考试作弊行为则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根据《刑法修正案(九)》,相关考试作弊行为将被追究以下责任: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所以如果有作弊念头的考生,最好放弃,一旦被抓,影响的不是一次成绩,而是一生。而如果发现有作弊的人,应及时举报,维护考研考场的秩序,维护考试的公平性。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

2017考研考试前还需要注意什么

  保管好你的准考证

  2016年12月15日至12月26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只需黑白即可。还没有打印的同学要抓紧了。

  此外,考生要报关还好自己的准考证,不得在其上面乱涂乱画,同时也要妥善保管自己的网报用户名和密码、以及身份证。考研当天,需凭借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

  如果有异常,请及时联系报考点咨询。

  衣食住行要注意

  衣:天气寒冷,再怎么爱美也要注意多加衣,别让自己在最关机的时刻生病。

  食:冬季食补很重要,多吃些健康养生的清淡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

  住:很多人需要到另一个城市去考试,那么考生要注意提前订房,最好找靠谱的网站,订一个比较安静安全的酒店。提前几天到,熟悉熟悉环境。如果可以,最好和朋友一起订。

  行:除了住,行的方面也需要提前做规划。正值年末圣诞,考生要注意提前预定行程。住在外面的同学还要提前去考点熟悉路程,以免考研当天走错路线。

  收拾好你的心情

  到这个关头,已经没有什么好紧张的了。所有的考试到了最后一定都是拼心态的,收拾好你的心情,忘掉复习中那些不愉快的经历,好好沉淀自己。该练的都练了,该做的都做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做了所有努力的你,一定会得到上天的眷顾。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推荐

  2017年考研答案2017年考研真题考研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17考研政治答案2017考研英语答案2017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7考研真题答案直播解析点击预约逐题解析

  2017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