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年考研踏入考场前 这些流程你需要知道

来源:文都教育 2016-12-23 9:40: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踏入考场前 这些流程你需要知道,更多2017考研准考证打印入口、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大纲、2017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真题及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再有几天的时间,我们就该直面考研初试的关口了。走入考场前你做好准备了吗?复习准备、心态准备、当然还要有考试流程的准备,可是样样都不能少。而经过漫长的复习期后,我们的知识积累和心理素质基本都能达到考试要求,现在剩下的就只是对考试流程进行提前熟悉了。这样不仅可以让我们在考场上少犯错误节省时间,还能保证自己的正常发挥,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1.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且尽量不要放在身上,否则在开考后被查到不仅耽误时间可能还解释不清,所以要避免这一可能出现的麻烦。

  2.进入教室后监考老师处有一张表格,包括该考场所有考生的照片和考号,经老师检查身份证件后,在自己信息旁签名。

  3.找到自己的座位后入座,准备自己的考试工具,将与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到讲台或者指定位置,静候开考。

  4.监考老师宣读考场纪律。

  5.监考老师展示该科试卷的密封袋,之后分发每个考生的考试小信封袋。小信封袋上会写清楚你的准考证号、姓名、座位号等信息。

  6.核对信息确认是自己的信封之后,拆开信封,在信封正放后的右边即为可开启的封口。注意不要裁错方向,小心小刀不要划到里边的试卷,耽误考试时间。

  7.取出信封内的所有物品,按照监考老师提示的内容一一对照,看看东西是否有缺失;一般信封中会有题卷、答卷、答题卡以及封条。

  8.仔细根据监考老师的嘱咐,按照规定填写答卷和答题卡,学校名称、准考证号码、姓名等信息都是必填,不要有遗漏。

  9.开始答题。这个阶段重点就是自己答题,心无旁骛,一定还要记得填写答题卡。

  10.在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或者十五分钟的时候,监考老师以及广播会进行提醒。这时候答题卡还没有填涂的同学可就要抓紧时间了,当提示考试结束时,迅速停笔。

  11.交卷前监考老师会提示进行考试袋密封,将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按原样放回信封,一般考场都有准备胶棒或者胶水,贴封条之前仔细检查该密封的物品有没有漏掉,也不能将自己的考试工具或者证件误封进去,确认好之后,开始封口。

  在走上考场后,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来,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错误影响考试。同时还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沉着应考,让自己的发挥达到最好水平。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考生必看:2017考研准考证打印及注意事项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关注微信获取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真题答题卡样张汇总

  考前必看:2017年考研考前提醒及注意事项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提分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