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年考研初试临近:三件事一定要注意

来源:新东方在线 2016-12-9 17:57: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初试临近:三件事一定要注意,更多2017考研准考证打印、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大纲、2017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冲刺备考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2017考研初试临近,虽然紧张,但这段长跑终于要到终点了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儿,所剩时间不多,不管大家何种心情一定要为考试做好准备,不要有错误和遗漏,影响你的发挥。下面三件事,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了。

  无论大家是否在本校考试,在考试之前,都要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10分钟或者15分钟到达所在考场学校,然后在考场门前,由监考老师举考场牌号,各位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倒数第三四位寻找考场号(应该是这样的,最后两位是考生座位号,倒数5到3位应该是考场号码)。然后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考场。

  注意事项:

  (1)尽量提前一刻钟到达所在考场,特别提醒那些做事不紧不慢的考生,不要拖拖拉拉,都这种关键时候了,就不要因为这个而在考试之前出现麻烦。我们考研复习那么困难都挺过来了,也不在乎这十几二十分钟了。

  (2)对于一些设在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的考点,如果考场离你的住处较远,建议早起动身,或者在考场附近的旅店居住,这样便于第二天早上到考场。但是对于这类在考场附近住旅店的考生,一定要提前预订房间,预计提前5-7天预订房间,否则很难找到合适房间,毕竟考生众多,有这种想法的人也不在少数。建议为了保证房间安静和条件满意,创造良好的睡眠条件,建议考前两天入住,适应这个旅馆的住宿,如果不慎安静,影响睡眠,那么赶紧换房间或者旅店。如果在考试的这两天内休息不好,对考试是非常不利的。

  (3)如果住处离考场较远需要坐车的话,大家一定要事先考虑到塞车的因素,所以建议大家早起赶车,或者直接打的,一切已及时到达考场为准。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考生必看:2017考研准考证打印及注意事项汇总

  考试吧12月24日考后首发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注微信获取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提分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推荐: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