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考研天上不会掉馅饼 只有努力才会幸运

来源:文都教育 2016-11-30 8:35: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天上不会掉馅饼 只有努力才会幸运,更多2017考研准考证打印、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大纲、2017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冲刺备考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现在距离2017考研还有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面对这段即将结束的旅程,同学们心理肯定有高兴但同时也有不舍。高兴的是终于结束了这段难熬的旅途,但是坚持了这么久,已经习惯了每天早出晚归的复习,结束那么充实的生活,心中肯定会隐隐不舍。回顾着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欢笑、有收获、有困难也有泪水,正是这种五彩斑斓充满酸甜苦辣的生活,才让我们的考研路途不再枯燥。

  梦想让我们无所畏惧

  我们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挫折;通往梦想的道路是充满荆棘的,面对这些困难,我们除了勇敢的面对,别无选择。生活就是这样,不可能一帆风顺的,人生就像心电图,没有那些弯弯曲曲的曲折就代表你快要挂了,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不妨换一种心态,告诉自己那是上天对你的考验,风雨过后终会看见彩虹。只有来之不易的成功,才会让我们心中充满成就感。

  坚持才是硬道理

  其实成功有很多种,但是成功的诀窍绝对少不了坚持,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成功向来都不容易,它不在于你有多么的聪明,而在于你是否能够持之以恒。历史上伟人的成功没有一蹴而就的,都是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才让自己离成功更近了一步。爱迪生曾花了整整十年去研制蓄电池,其间不断遭受失败的他一直咬牙坚持,经过了五万次左右的试验,终于取得成功,发明了蓄电池,被人们授与“发明大王”的美称。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平时很注意观察生活、体验生活,不管刮风下雨,每天都坚持到街头去观察、谛听,记下行人的零言碎语,积累了丰富的生活资料。这样,他才在《大卫·科波菲尔》中写下精彩的人物对话描写,在《双城记》中留下逼真的社会背景描写,从而成为英国一代文豪,取得了他文学事业上的巨大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历史上这种因为坚持而获得成功的例子数不胜数,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坚持住自己的梦想,并为了自己的梦想奋力奔跑,不给自己遗憾的机会。

  在年少的时候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将会是你以后美好的回忆。为了以后的回忆里没有遗憾,现在就要努力,不给自己遗憾的机会,当你努力之后你会发现,那些成功的机会真的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没有人是平白无故获得成功的,你的幸运也是建立在你的不懈努力上。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考生必看:2017考研准考证打印及注意事项汇总

  考试吧12月24日考后首发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注微信获取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提分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推荐: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