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年考研提高效率第一步:提高行动力

来源:文都教育 2016-11-25 19:12: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提高效率第一步:提高行动力,更多2017考研准考证打印、2017考研答案、2017考研大纲、2017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冲刺备考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考前刷题
热点

  2017研究生考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总是不紧感叹:时间过的好快。面对时间的车轮飞速运转,我们总是很无奈又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渐渐走远。现在我们正值青春、我们不甘落后、我们拒绝平庸、我们要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实现自己梦想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提高你的行动力。

  不行动的梦想只能是梦想

  对于梦想,星爷曾经说:“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事实的确如此,没有梦想的生活是索然无味的,追逐梦想的日子也许会很难熬,但是在追逐的过程中你会感到无比的充实。准备2017考研的同学们,你们不要再犹豫,给自己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不要让以后的自己后悔。梦想,正因为距离我们遥远,才能称之为梦想,正因为遥远,才给了我们追逐的权利。不要去担心最后是否能够成功;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你离梦想只差一个勇气的距离;只有你有勇气去选择,去追逐,才会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摆正心态别怕失败

  纬纳的归因理论认为,个体的成败由内部原因和外部原因引起,内部原因包括个体的能力和努力,外部原因包括题目的难度和运气。如果个体将失败归因为努力或运气这些稳定性不强的原因,他就会对以后的学习充满信心,通过努力或好运获得更好的结果。如果个体将失败归因于能力或题目的难度这些稳定性较强的原因,他就会对后面的学习放弃努力,导致信心缺失。学生将学习失败归因于自己的智力或能力不够,这种偏向消极的失败归因观是导致他们丧失学习动力和信心的一个重要原因。提高自己的行动力,首先,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告诉自己一定可以的,给自己信心,不要想太多;想太多只会阻碍你前进的脚步,让你产生畏惧,所以在行动之前,不要去想结果;让自己行动起来,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享受这个过程享受自己战胜困难的快感。

  行动力是我们获得成功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机会只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所以,提高自己的行动力,让自己距离成功更进一步!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答案
获取2017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提分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推荐:2017年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考试吧12月24日考后首发2017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注微信获取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视频:名师团解析2017年考研命题趋势及冲刺指导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