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考研:十一长假即将来袭 你该怎么做!

来源:文都教育 2016-9-21 18:39: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考研:十一长假即将来袭 你该怎么做,更多2017考研报名时间、2017考研考试时间、2017考研招生简章、2017考研大纲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2017考研:十一长假即将来袭 你该怎么做!

  中秋节一过,转眼间就是国庆,国庆节和中秋节不同,它可是一个很正经的小长假,足足有七天,我们每年最盼望的除了春节的七天,剩下的就是在盼望国庆节了。那么我们正在准备2017考研 的同学们面对这七天小长假的诱惑应该何去何从呢?

  坚定内心,抵挡诱惑

  在备考的时候我们难免会碰到一些外界的因素在诱惑着你,特别是十一长假,有回家嗨皮的小伙伴,也有出去旅游拉仇恨的,面对这些你就要视而不见,不管别人怎么样,你都要做好自己,让信念坚定的去面对考研,等到考研之后随便你想做什么,没人能够阻挡你,现在的你只有抵制住诱惑你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适当放松也可以

  到今天,有的小伙伴已经坚持了快一年的时间了,每天早出晚归的去备战考研,这么久的坚持难免会感觉到自己心疲力竭。其实在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给自己放个假,找那么一天什么都不去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让自己放肆一把,放松回来过后就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战斗中去!

  检查自己的复习情况

  十一长假一过,就代表着考研越来越近了,正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我们在十一长假的时候检查下自己之前的复习情况,政治的那些考点都背过了吗?英语的单词进行到哪一步了?各个科目的真题大家已经刷了几遍了?那些知识点自己确定可以倒背如流吗?只有知道自己的大概状况才能更好地给自己做计划,才能让自己进步的快一点。

  坚持,坚持,再坚持!

  每一个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经历一段没人支持、没人帮助独自奋战的黑暗岁月,而这段无助的时光,就如同彩虹前的暴风雨,虽然难熬,但是只要坚持住,总会守的云开见月明。人生想要成就大事,就要耐得住寂寞,孤独寂寞不可怕,可怕的是心中没有目标,没有希望,生命中没有了追求就犹如一潭死水,激不起任何涟漪,每天都只是在虚度光阴。如果有了追求,人生就有了希望,哪怕它的过程是孤独寂寞的,那也终究好过没有目标、虚度光阴的度过。

  距离2017考研还有100天左右的时间,希望大家在最后的这段时间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加油!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秘籍
获取2017考研报名时间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报考指南专题微信提醒

  各地2017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考点汇总考试费用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招生单位

  考试吧独家策划:2017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研万题库 考研包过必杀器!科学包过,懒人必备!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