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年考研四大好习惯陪你过暑假

来源:文都教育 2016-7-22 16:57: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四大好习惯陪你过暑假,更多2017考研报考指南、2017考研报名时间、2017考研政治指导、2017考研英语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7年考研四大好习惯陪你过暑假

  暑假就在这一场场暴雨之中如约而至,不知道你的暑假是不是和众多备战2017考研的小伙伴一样,整日与习题和书本为伍。暑假的复习时间虽然长,并且完整,但是小伙伴们还是要培养良好的复习态度,掌握恰当的复习方法,这样才能提高我们在暑假阶段的复习效率,让暑假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阅读

  小伙伴们学习英语,阅读能力是我们首先需要掌握的技能。但是阅读能力的培养不在于一时,而是一个长期积累和训练的过程。小伙伴们积累了足够的阅读量,对我们阅读和写作都有很大的好处,而暑假,就是我们训练阅读能力的最佳时期。而究竟读什么,并没有什么严格的限制,不管是名人传记、小说诗歌、期刊杂志还是新闻报道,只要是小伙伴们感兴趣的,想读的都可以拿来读,只要能够培养我们的阅读思维和思考方式就可以。

  预习

  在备战考研的小伙伴们中,很少有人会进行预习这一步骤。很多小伙伴们不明白预习的意义何在,我们复习准备考研的时间这么紧张,还有时间预习吗?预习,并不是意味着我们要把即将学习的只是掌握的多么全面和扎实,同时也不仅仅是报一个暑假辅导班这么简单。提前接触和了解一下新知识,能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轻松。小伙伴们要在预习的过程中形成自独特的预习方法,重点不是我们做的能有多好,而是我们要开始去做。

  计划

  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总是完成不了?很多事情都得在DDL之前才能开始动手去做?那是因为我们没有给自己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小伙伴们在暑假期间,没有了来自学业的压力和敦促,就容易变得懒散,所以毅力也是格外的重要。小伙伴们在制定计划的时候,可以使当地给自己加一些奖励,能激励自己保质保量地完成计划内的内容。

  晨读

  一天之计在于晨,清晨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间。我们利用清晨的时间能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晨读。因为受中国应试教育的影响,很多小伙伴们英语学不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从来都不开口讲。晨读,不仅可以帮我们唤醒沉睡中的大脑,还可以帮助小伙伴们找到英语的美感,通过晨读来感受英语表达上的律动,养成英语的语感。

  暑假是备战2017考研的小伙伴们应该好好利用的一段时间。在暑假复习的期间,小伙伴们也需要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我们保驾护航。2017考研的脚步越来越近,小伙伴们一定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好好准备,准备充分才能从容应战。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考试吧策划:2017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2017年考研五大形势全方位解析

  【最权威】考研院校排行榜

  2017考研大纲发布时间及内容变化预测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