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年考研复习:各科每天复习时长规划

来源:考试吧 2016-7-11 15:37: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复习:各科每天复习时长规划,更多2017考研报考指南、2017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由于人的记忆、思维具有惯性,因此考生在备考阶段要尽可能按照考试时间来复习,比如考研政治的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30,考研数学是次日的8:30-11:30,那么考生不妨在上午八点的时候开始复习政治和数学,而考研英语时间为14:00-17:00,我们不妨在下午两点的时候开始复习英语。日积月累,每天的每个时间段大脑会自动反应,这个时间应该学习什么科目了,从而调动出该科目的解题思维,更好的帮助考生应对考题。下面就分别来谈谈政治英语数学各科每天的复习时长规划,17考生要注意。

  政治

  7-8月每天复习两小时左右,先看基础知识点,然后做相应的配套练习,巩固知识点,寻找不足。8-9月是强化学习阶段,每天复习3小时左右。9-11月是练习题专项训练阶段,每天两小时,找到不同题型的解答方法和思路。11-考前,每天做两小时模拟训练,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完成。

  英语

  3-7月,每天2.5小时左右,着重复习单词和阅读理解。7-8月,每天复习三小时左右。9-11月,每天复习3.5小时左右,在坚持背诵单词以及完成阅读理解的前提下,加入完型、长难句的专项训练。11-考前,通过前期积累,每天坚持完成一篇作文。做三小时模拟训练,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完成。

  数学

  3-6月,每天3.5小时左右,先看一遍课本,然后把课后练习全部完成一遍,以巩固知识点。6-12月,每天四小时左右,完成大量真题、模拟题,仔细做完自己评分,搞懂每一道题目,每一个知识点。12-考前,每天一套真题,两天一套模拟题,保持做题时间,有空的时候翻翻课本。

  考研复习最重要的不仅是看复习时长,提高效率比过度劳累要好的多。每一位考生都要根据自己的复习计划,合理规划分配时间,在保障身心健康地同时提高复习的成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2017考研备考资料、考研经验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五大形势全方位解析

  保研早班车 2017考研带你全面了解推免之路

  2017考研超详细版备考时间规划(真心无法错过!)

  【最权威】考研院校排行榜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复习推荐书单(各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