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7年考研做自己的选择 走自己的路

来源:考试吧 2016-4-14 8:40: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做自己的选择 走自己的路,更多2017考研报考指南、2017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6考研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网上不断涌现出各种经验贴,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趁着考研的热劲儿还没过,纷纷想针对过去一年的复习留下些值得回味的东西。看到帖子的你是否心潮澎湃,也想要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做到以下两点,你也能成为自己眼中的英雄。

  第一,做自己的选择

  有些考生在面对考研的一系列选择时总是很容易受到各方面的干扰,包括且不限于对自身能力的怀疑和对周围声音的过度在意。种种问题萦绕在心头,最终导致犹豫不决,甚至放弃了考研。

  考研是自己的事,别人的评价不是你考研的结局,你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努力颠覆原本的自己,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他人错误的评断。能对你人生指手画脚的只有你自己,你愿意让别人来随意涂抹吗?告诉自己:我不愿意!

  第二,走好自己的路

  鲁迅先生说过:这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考研这条路虽然千万人走过,但那都不是属于你的路。

  考研从来不是易事,要学会坚持,要保持清醒,要保持自省与提升,要学会如何解决路上出现的问题,不退缩,不迷失。如果你不知如何解决,可以随时关注新东方在线考研微信给我们留言。只有这样不断地提升自己,不断地为自己答疑解惑,你才能既走完也走好这条考研之路。

  考研最美丽的时刻是走出考场回望过去的时候,感动、心酸、不舍都涌上心头。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吧,既然做了考研这个选择,那就义无反顾地走下去,哪怕路上几多荆棘。别怕,考试吧考研网会陪伴你走过每一个或阴霾或阳光的日子。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考研调剂、复试指导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2017年考研7个方法让你复习效率翻倍

  2017考研超详细版备考时间规划(真心无法错过!)

  教育部发布42所高校50个学位授权点不合格被撤

  考试吧整理:2017年考研复习推荐书单(各科目)

  2017考研复习10个必有“装备”清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