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6年考研冲刺把负能量统统清零

来源:文都教育 2015-12-16 8:55: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年考研冲刺把负能量统统清零,更多2016考研准考证打印、2016考研经验、2016考研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6年考研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考试吧策划:2016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2016考研冲刺已经进入个位数倒计时,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需要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可是,总有一些负能量会时不时地跑出来捣乱,扰乱我们的复习心绪,拉低我们的复习效率。在此,都教授要提醒大家:冲刺当前,面对负能量坚决不能客气,要把它们统统清零!

  自卑

  面对困难,很多小伙伴会有自卑情绪,这在一定程度上与既已养成的性格有关,是很难去除的一种负面情绪。自卑的人爱胡思乱想,甚至对待目标没有主动争取的信心和决心,是考研路上最难攻克的障碍。想要克服自卑心理,还需进行主动的自我暗示,自己先从心里对自卑说byebye,告诉自己不可以自轻自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懒惰

  如今,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患上了“懒癌”,临床表现就是拖延症,将制定的计划和目标一拖再拖,就是不愿意付诸行动去实现。而且这种情绪极容易传染,往往一个人能带动得好几个人一起犯懒,考研路上这种现象是极危险的,一定要尽早戒除。要想根治懒惰症,制定严格的计划是关键,最好再辅以一定的奖惩措施,自己跟自己立点规矩,才能把懒惰扼杀在摇篮里。

  焦躁

  2016考研冲刺当前,难免会压力增大。临危不慌,保持淡定从容,是非常考验一个人的耐力的。但有些小伙伴还是容易焦虑,患得患失,如坐针毡,感觉天要塌下来一般,可其实,天压根不会塌下来,你的焦虑也很可能没有意义,反倒会自乱阵脚,打乱复习节奏,影响复习效率,自己害了自己。

  紧张

  越到临考之前,越容易紧张。有些小伙伴天生爱紧张,一到考试就肚子疼,或者频繁上厕所,这一从小养成的坏毛病到了考研阶段还戒不掉,甚至越来越严重。要知道,考场的紧张情绪是很容易影响发挥的,如果不想功亏一篑,使自己的辛苦复习白白付诸流水,就一定要克服自己的紧张情绪,以轻松从容的姿态面对考试!

  虽然说现在手机流量已经不清零了,但面对备考过程中的这些负能量,我们还是要毫不犹豫地把它们统统清零。唯有摆脱这些思想包袱,轻松上阵,你才有可能发挥出最佳状态,拿下属于自己的胜利!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最新冲刺资料、真题答案、保过课程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12月26日考后首发2016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于微信对答案

  2016考研考前终极预测题及答案解析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整理:2016年考研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推荐:2016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2007-2015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考试吧推荐:2016年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