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6考研最后十天还自己一个十全十美

来源:文都教育 2015-12-16 15:49: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考研最后十天还自己一个十全十美,更多2016考研准考证打印、2016考研经验、2016考研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6年考研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考试吧策划:2016年考研冲刺备考专题

  2016考研已经进入10天倒计时了,十天过后,它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和我们见面。在这最后的十天里,我们还是要继续自己的冲刺工作,努力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懈。在即将吹响战斗号角的这一刻,我们要调整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让自己在考试那天,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也不枉费这一年来辛苦的备考。

  读书破万卷

  还有短短的十天就要考试了,即便如此,大家也不要觉得就十天了,复不复习已经无关紧要了,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越到最后别人放松警惕的时候,我们越要加紧时间复习,用别人放松的时间来提升自己从而超越他人。

  现在大家的复习还是要以书本为主,真题为辅;把书本和真题巧妙的结合起来,并扫除自己的知识盲点。特别是专业课的复习,通过历年真题的研究,掌握出题人的偏好,并在书本上作重要标记,方便下次阅读,从而加深印象。只有自己的书和资料全部掌握透彻了,才能在考试的时候发挥出最好的能力。俗话说得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

  做好后勤保障

  在研究生考试这么重要的时刻,我们必须要重点对待,做好自己的后勤工作,吃好睡好,以一个精神饱满的状态去迎接考试。以前高考的时候,我们有父母来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但是现在我们是自己一个人的奋斗,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们只有自己来照顾自己。

  饮食,现在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病从口入,好多疾病都是因为饮食不卫生引起的。所以,我们要在这种关键时刻,注意自己的饮食,尽量不要选择路边摊的食物,即使它们很美味很诱人,我们也要对它say no。尽可能的在学校食堂就餐,学校食堂虽然不好吃,但是最基本的卫生可以保障。我们现在的首选不是美味,是健康。等到考试结束,熬过这段特殊时期。大家就会重获自由,想怎么任性都可以。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就是,睡眠。睡眠状态的不好,将会直接影响第二天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所以在这最后的十天里,我们一定要充分保证自己的睡眠。让自己以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考试。

  坚持到今天的每个人都是勇士,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你们都是英雄。最后,都教授祝2016 考研人金榜题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最新冲刺资料、真题答案、保过课程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12月26日考后首发2016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关于微信对答案

  2016考研考前终极预测题及答案解析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整理:2016年考研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推荐:2016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2007-2015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考试吧推荐:2016年考研英语作文临考提分宝典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