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经验 > 正文

2015考研最后72小时:考场必知三大规范

来源:文都教育 2014-12-24 22:35: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考研最后72小时:考场必知三大规范,更多2015考研冲刺经验、2015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2015年考研考题大数据预测 仅限300席 立即抢购!热点文章

  在临近2015年考研初试的这几天里,你需要尽早了解一下初试考场上要注意的一些细节规范,如果因为犯了低级的错误而导致无法发挥正常水平,致使自己这一年多的努力前功尽弃,那可真是欲哭无泪了。

  一、考完不要对答案

  之所以把这个放在第一条说,是因为相比其他的几条,这一条其实是很多考生最不注意的,其他的如果谨慎仔细一些的话其实发生的概率也不是很大,但是考完对答案却是很多考生从小学以来就有的顽疾,走出考场就休息放松一下,这个时候不要互相讨论,也不必回想自己答得怎么样,结束了就是结束了,想得再多也于事无补,全副精力面对下一科目的考试才是真理。

  二、交卷时别忘了这些

  三个小时的奋笔疾书结束以后,可别如释重负地赶紧交卷,一定要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将试卷与答题卡(纸)等分别放入信封,检查无误后封好,再贴上密封贴。草稿纸在老师收卷的时候直接交给老师就可以了,答题时要控制好时间,结束铃声响起就停笔,有些老师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收卷的时候你多写两笔也没关系,但也有的老师会很严格,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冒这个险。最后,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把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也误装到信封中。

  三、务必提前到考场

  考研初试中,考生迟到15分钟后,是不准再进入考场的,因此,无论大家的居住地距离考点远还是近,都要最晚提前15-20分钟到达考点并快速找到自己所在的考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前一天进行“踩点”,坐哪一趟车最合适、大概多长时间、考点所在地、午饭在哪解决等因素都有个大概的了解。到达考场后,大家应主动接受监考人员的身份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然后顺利进场找到自己的座位,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左上角,等待进一步核对,同时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把随身物品放到指定位置,保持平稳的情绪,等待考试。

  距离考研初试还剩72小时,真的进入了名副其实的最后阶段,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态,保持高涨饱满的情绪,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祝所有考生都马到成功。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最新冲刺资料、真题答案、保过课程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5年考研临考前的准备须知

  2015考研准考证下载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考试吧12月27日考后首发2015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热点文章

  考试吧推荐:2015年考研冲刺备考必看资料

  考试吧整理:2015年考研权威押题(大数据分析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