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招生简章 > 湖北 > 正文

2015年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5年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5年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考试吧策划:2015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热点文章

  武汉物数所围绕国家需求和核心科学问题,发挥磁共振波谱及与生命科学交叉、原子分子与光物理、原子频标与精密测童物理、数学物理等多学科综合优势,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大力推进高新技术创新与转移转化,支撑国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成为不可替代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创建国际一流研究机构。该所是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磁共振中心、中科院原子频标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冷原子物理中心(武汉)、中科院数学物理联合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是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的组建单位之一。2011年,研究所对原有的研究室建制进行了结构性调整。新设立了6个研究部、1个高技术发展中心和2个支撑中心,即:磁共振基础研究部、磁共振应用研究部、原子分子光物理研究部、原子频标研究部、理论与交叉研究部、数学物理与应用研究部;高技术创新与发展中心;磁共振技术中心、原子频标与激光技术中心。

  研究所现有物理、化学2个一级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包括无线电物理、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原子与分子物理、理论物理、光学;有基础数学硕士学位授予点,以及应用数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有电子与通信工程、生物工程2个工程硕士点,以及数学、物理学2个博士卮流动站。

  研究所注重学科间交叉。除以上学科专业及其交叉的领域外,还覆盖生物、化学、医学、童子信息、电子信息、计算机应用中的新兴方向。

  我所现有导师97人,其中博士生导师51人。2015年预计招收硕士生68人(以当年国家最终下达计划为准)。享受较高的奖助金。

  单位代码:80020地址:武f市武昌区小洪山西邮政编码:430071

 

考研视频题库手机题库】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相关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5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热点文章

  考试吧整理:2015年考研大纲预测汇总

  2007年-2014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政治英语一英语二

  考试吧考研视频题库(政治、英语一、英语二)上线 立即体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