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招生简章 > 北京 > 正文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

  1.符合教育部2013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简章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上规定的报考条件。

  3.同等学力考生符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简章相关规定。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心健康。

  5.现役军人报考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规定执行,作为“在职定向生”报考,录取时签订培养协议;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招生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我所暂不招收其他在职定向生。

  二、招生人数

  2013年预计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78名,专业学位硕士14名,其中各类推免生约50名。

  三、推荐免试

  我所“环境工程”、“农业信息化”、“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只接收专业型推免指标的推免生,其它专业只接收学生型推免指标的推免生。具体详见我所“2013年接收推免生及直博生招生办法”。

  四、报名

  1.考生报考前应仔细阅读我所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非相关专业报考者报考前请向我所招办咨询,确认符合我所招生要求。

  2.报名前请先联系相关导师。

  3.报名时间(网报和现场确认)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考生可就近报名和参加考试。京外考生请向所在省、市招办咨询报名地点和考试地点,北京考生请向我所招办咨询报名点和考试地点。

  五、报考材料及考生资格审查

  1.考生应于10月31日前向我所招办寄出报考材料,接受报考资格的审查,招办对通过者在网报系统中赋予准考资格,考生方可打印《准考证》。如采用速递方式递交报考材料,请用EMS专递。其他速递公司的恕不接收(这些速递公司要求招办到较远的地方去领取,严重影响了招办的正常办公)。

  2.往届生须交:

  (1)毕业证书复印件

  (2)学位证书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章(红章)或单位人事部门章)

  (4)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网报后及时打印)

  (5)身份证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交:

  (1)在校成绩单原件(盖学校教务章(红章))

  (2)身份证复印件

  (3)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网报后及时打印)

  六、其他

  1.招生年度不能毕业的学生不得报考。

  2.本所不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

  3.有关招生考试的通知、信息将上网:www.igsnrr.ac.cn “研究生与博士后”-“招生信息”,请关注。

  4.我所招办不办理参考书的购书业务,请与出版社联系。

  5.所往年专业试题不公开,综合性大学相关专业的教材均可参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陈老师

  招办E-mail: xuj@igsnrr.ac.cn,chenl@igsnrr.ac.cn

  电话: 010-64861190

  传真: 010-64889676

  通信地址:100101,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所招办

  相关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热

  考试吧策划:2013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视频:权威名师团指导2013年考研备考汇总

  备战2013考研全程详细规划 考研志在必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