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招生简章 > 陕西 > 正文

2012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考研招生简章/目录

2012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考研招生简章/目录发布。

一、单位简介

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建于1958年4月。所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部位于昆明市棕树营小区(邮编:650118通讯地址:昆明市26号信箱电话:0871-6365359),2002年10月国家人事部批准在本所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7年6月本所成功申报了水声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点。2011年申报成功硕士《兵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本所是国务院第五批批准的硕士学位点,有两个招生专业(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水声工程)。本所两地实力雄厚,任务饱满,经费充足,科研、生活设施齐备,所内环境优美,工作条件优越。

二、目录说明

1、本学位点(两地)2012年计划招收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13-15名(最终招生计划以教育部下达的为准)。

2、凡报考本学位点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在职人员均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3、2012年本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初试科目中的第四单元专业基础课由本所自行命题,参考书目录详见本学位点的“(硕士)参考书”。

4、凡被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录取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学习期间享受月工资(博士2600元左右、硕士1800元左右),另外基础课阶段还根据学习成绩奖励6000—14000元奖学金;论文研究阶段根据科研工作情况享受一定数额的年终奖金),对品学兼优或在其它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本单位予以奖励。

5、本所各专业均接受国防科技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招生办) 、浙江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招生办) 武汉大学 (招生办) 、华中科技大学 (微博) 、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等重点高校的推荐免试的优秀本科毕业生。

6、录取后安排在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国家重点院校学习硕士学位课程,取得规定学分后回所做毕业论文并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7、考试时间: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由国家教育部公布。

三、关于报名

西安的考生务必在报名前亲自向本所提供一份简历,自行报名的考生,本所将不予确认。

考生报名前需向本所管理人员确认招生导师信息,并在报名时选择导师并填入相关栏内。网上报名时间为2011年10月10日-31日(9:00-22:00),请考生于11月10日-14日携带身份证到当地报名点(西安的考生到社会考点)确认报名信息、缴费、照相。

欢迎“985”“211”工程高校的优秀毕业生报考!

单位代码:86212 地址:西安市高新一路18号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李卫东 丁西珍

邮箱地址:dw0925@yahoo.cn

电话:(029)88327133 88327132 邮政编码:710075

西安精密机械研究所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院系所、专业、研究方向

导师

招生人数

考试科目

备注

082403水声工程

01声自导系统总体技术

02水声换能器与声系统

03声自导信号处理技术

082601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

04总体技术

05能源动力推进技术

06制导技术

07发射技术

08水下载体测试技术

09水下载体引信技术

钱建平

董春鹏

吕林夏

董春凯

赵高泽

王明洲

胡友峰

郝保安

冀邦杰

陈亚林

王志杰

尹韶平

曹小娟

于俊卫

王中

杨春武

杨赪石

伊寅

彭博

陈钢

王建平

李建辰

王立文

张西建

国琳娜

王云

段浩

张严

郭恩全

肖素娟

5

8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论坛)③301数学一④803电子技术基础(含模拟、数字部分)或805信号与系统或808水声学原理或812数字信号处理或814声学基础或815弹性力学或816数学物理方程与特殊函数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③301数学一④801理论力学或803电子技术基础(含模拟、数字部分)或807计算流体力学或812数字信号处理或813流体力学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③301数学一④802工程流体力学

或809工程热力学或810电机学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③301数学一④806惯性导航系统或811自动控制原理或804微机基础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③301数学一④802工程流体力学

① 101政治②201英语③301数学一④804微机基础或803电子技术基础(含模拟、数字部分)

①101政治②201英语③301数学一④803电子技术基础(含模拟、数字部分)或805信号与系统

该专业所属三个研究方向的考试科目相同,同等条件理科优先。

  相关推荐

  2012考研大纲发布及解析专题

  权威名师团视频解析2012考研大纲

  2012考研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及报名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fengju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