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招生简章 >> 四川 >> 正文

四川外语学院200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四川外语学院按国家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190名。

二、我院各专业均接收校外推荐免试生。所有推荐免试生均需参加我院9月下旬统一组织的推荐免试生考试。

三、我院不招收定向生。

四、报考我院的考生均参加全国统一入学考试。考试时间由国家教育部规定。

五、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报考: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报考非定向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报考委培、自费者年龄不限;

2.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经两年或两年以上(从大专毕业到录取为硕士生当年9月1日),达到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3. 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4.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可以再次报考硕士生,但只能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的硕士生。

六、报名程序:

1. 报名时间由教育部统一规定;

2. 报名地点为考生所在地研究生招生主管部门指定的报名点;

3. 报名时,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其他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或现役军人、文职干部证件和学历证书原件;同时应准备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头像、同底照片两张。

4. 考生不得伪造有关报考证明文件,必须如实填写考生报名登记表。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名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5. 考生寄回我院的报名材料中,需包括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情况登记卡、准考证以及填写好考生本人详细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的小号信封三个(贴3.80元邮票);

6. 其他有关报名程序,请向当地招生报名点咨询。

七、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初试合格后,复试时需加试两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考试科目由我院确定。

八、复试时各专业均需进行专业笔试、口试和第二外语的听力口语测试。

单位名称:四川外语学院 单位代码:10650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烈士墓 邮政编码:400031

联系部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 话:(023)65385296

电子邮件:sisuyjsb@sisu.edu.cn 传 真:(023)65385296

网 址:http://www.sisu.edu.cn
 
 
相关链接:
四川外语学院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