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指南 > 考研复试经验 > 正文

2020考研复试:导师喜欢的学生着装 让你脱颖而出

来源:考试吧 2020-2-7 9:50: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20考研复试:导师喜欢的学生着装 让你脱颖而出,更多关于2020考研复试指南、考研英语复试、2020考研分数线、2020考研国家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考研复试导师最不喜欢的学生。第一,头发的染不同的颜色,红毛或者各种颜色。各种非主流的发型,特别遮着眼睛,老师是不喜欢。第二,复试的时候有的地区比较热,比如两广地区,有些人穿着拖鞋,大裤衩就去考研参加面试,这些都是不可取的。第三,某些女孩子的妆感太浓,和唱戏的差不多,这些都要避免。那么导师喜欢的学生是怎样的呢?小爱师姐给大家变个装。

  关于研究生导师喜欢的的学生着装小爱从男生和女生两个方面给大家分享。

  从男生方面:第一方面,上衣建议有领子,感觉比较正式。裤子的话就黑色长裤,鞋子一般正常的运动鞋即可。

  第二方面,男生建议面试前洗头,这样看起来比较干净和清爽。有些人的头发不洗可能会明显的油。

  第三方面,如果嘴巴比较干,一定要买个润唇膏,干裂的嘴巴会让你一直舔嘴巴,看起来也不大雅观。

  从女生方面的建议:第一方面,我建议发型是扎个马尾辫,看起来干爽和历练。其实很多女孩子喜欢散发,其实我是不太建议的。特别是我们化学导师,那个长头发做实验就像拖把一样,一直在擦桌子。要求女生进实验室一定要扎头发。

  第二方面,我觉得女孩需要一个淡淡的妆,其实口红可以涂,不要粘牙齿上,毕竟这也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漂亮的女孩,谁不愿意多多聊聊。

  第三方面,本来这个社会,女性的竞争就更加激烈,包括找导师啊,男生的话可能相对容易点,建议女生一定要突出自己的特长,让自己与众不同,这样的话,面试才能脱颖而出。

  总而言之,着装和外表是老师看你的第一印象,千万不要忽略这第一印象,毕竟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刻板印象,这直接决定了导师愿不愿再一步的了解你和你沟通。所以,细节决定成败,千万不能忽略。我是小爱师姐,一个正在读研的小仙女,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欢迎和我一起交流,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拜拜。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成绩
获取2020年考研成绩
获取2020考研分数线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20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20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微信查成绩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