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指南 > 复试指导 > 正文

2019年考研复试政审表模板(十二)

来源:考试吧 2019-1-10 9:40: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年考研复试政审表模板(十二),更多关于2019考研复试指导、2019考研分数线、2019考研国家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点击查看:2019年考研复试政审表模板参考(十三套)

  研究生复试要政审,政审表怎么填?本文整理了一些模板,大家可以看看哪个适合自己的情况,对比填,提醒大家复试内容要好好准备:

  关于**同学的 关于 同学的政审材料 同学**, 系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200*级*班学生,学号**********。 该生积极要求上进,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 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思想上,该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克思主 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思想和行 动上严格要求自己,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实事求是, 团结同学, 热爱集体。该生没有参加“法轮功”等非法组织。 该生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 刻苦, 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 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成绩优异。曾获优秀学生一等、三等奖学金。 该生模范遵守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热爱集体, 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和社会工 作,热心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和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社会 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 00 九年三月十七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链接:

  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 | 2019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2019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微信查成绩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