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指南 > 考研复试面试礼仪 > 正文

2016考研复试面试中需要注意到的仪态细节

来源:考试吧 2016-3-31 13:26: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6考研复试面试中需要注意到的仪态细节,更多2016考研复试指导、2016考研复试经验、2016考研国家线、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指导专题

  >>>>直播视频:权威名师团指导2016考研复试、调剂

2016考研复试面试中需要注意到的仪态细节

  在面试的过程中,我们常常会忽略一些细节,导致自己的仪容仪表和言行举止有些许的披露和错误,老师们阅人无数,从你的坐、立、行等动作姿势就能看出你的气质。好的举止能给人以有教养、有知识、有礼貌的印象,从而获得别人的喜爱。

  一、进出门

  在进入考场时,要敲门。不论考场的门是开着,还是闭着,都要敲门。因为考官可能还在讨论上一名考生的一些情况,如果没有敲门就进去,会很不礼貌,让考官和自己都会有尴尬。所以进入考场前,一定要敲门,得到老师允许后进门。

  二、走路

  走动时应当身体直立,两眼平视前方,两腿有节奏地交替向前迈步,并大致走在一条等宽的直线上。两臂在身体两侧自然摆动,摆动幅度不要过大。应控制脚步声,不要两脚擦地拖行。走路时身体有前俯、后仰或左右摇晃,或者两个脚尖同时向里侧或外侧八字形走步,都是不规范、不雅观的举止。

  三、站立

  站立时身形应当正直,头、颈、身躯和双腿应与地面垂直,两肩相平,两臂自然下垂,两眼平视正前方,嘴自然闭合。

  四、坐姿

  坐姿要端正。一般以坐满椅子的三分之二为宜。坐在主考人员的指定座位上,不要挪动已经安排好的椅子的位置。复试时的坐姿,有两种极不可取:一是全身瘫倒在椅背上,二是战战兢兢地只坐椅边。在身后没有任何依靠时上身应正直稍向前倾,头平正,目光平时,两膝并拢。双手放在桌面上,不要放在桌子下方。

  希望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对以上细节有所注意,祝愿同学们能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获取考研调剂、复试指导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热点文章 | 2016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6考研调剂信息 | 2016考研调剂入口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指南

  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入口 | 关注考研微信 第一时间查成绩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