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指南 > 复试指导 > 正文

2014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复试要注意什么

来源:考试吧 2014-1-6 12:38: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4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复试指导,供广大考生参考!

  复试流程:

  》》》2014年考研复试指导专题 热点文章

  报道:在笔试和体检之前,要求各个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和学位证,成绩单,复试通知书(在招生网打印),在学院应该看到自己复试的分组情况,复试分组一般是按照分数高低排名的,如果你的复试顺序靠前,说明你的初试分数比较高。

  笔试:报道之后当天上午就会进行笔试,笔试科目为运作管理和管理信息系统任选之一,还有就是英语翻译。一般来说,题量大,时间紧,做不完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如果不能完成,也不要放在心上,准备面试才是更重要的。

  面试:笔试下午一般就应该是面试,面试时按照复试名单的先后顺序进行的。一般一个人在5到10分钟,时间的长度和录取没有什么直接联系,面试官有三位,都是学院的一些领导人物,其中还有一些学院老师还有你先前联系的导师。首先会让做一个英文自我介绍,然后会问一些专业课问题,还有一些数学的问题,自我介绍一定要说的流利,其余的问题只要自信一点,不要怕说错,态度谦虚一点就好了,如果你的导师感觉你不错,肯要你,那其他老师也不会反对录取你的。

  体检:复试结束之后,隔一天就开始体检,体检时要空腹,并且自己准备相应金额的体检费(到时候会通知),在抽血之后就可以去吃饭,或者把所有的项目都体检完再吃饭,大概一个小时就能完成。注意体检的前几天应该注意休息,注意不要吃油腻的食品和喝酒。

  面试时应该诚实,真诚,不要不懂装懂,毕竟老师都是这方面的专家,不懂装懂是很难蒙混过关的,如果遇到自己不会的问题,可以真诚说出来,这样会好一点。

  宏韬东南考研网辅导老师温馨提示:2014研究生入学考试大战在即,细节不容忽视!考研必须携带和必不携带物品清单:

  1.法定身份证(最重要的的东西,不赘述)

  2.准考证(最好是多打几张,可以做草纸用)

  3.钢笔或者圆珠笔或者签字笔(多准备几个,有备无患,注意必须黑色)

  4.铅笔(多准备几支,别削太尖,适合图卡用就好。另市场上一种考试专用的图卡铅笔,更方便快捷。)

  5.橡皮(铅笔的配套设施,不赘述)

  6.削笔刀(和铅笔配套,建议买自动的,省时间。)

  7.手表(方便把握时间,还可以作题用,非常重要)

  8.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透明的为好,有几次考试的资料都用到了,带个也不累,建议准备。)

  9.透明笔袋(装前八项用)

  10.别带其他计算器,电话,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等进入考场,有人因此被取消五年公考资格。

  11.因考试人数众多,建议提前三天预订房间,以保证在考点周边预订到满意的住房!提前一天看下考点和中午吃饭的地方,熟悉下大概位置,作到心中有数。

  12.考前有货没货必须去趟WC,可以带瓶水进考场。

  13.可以带个风油精或者清凉油。

  相关链接: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交流 | 复试指导

  2014考研成绩查询专题热点文章 | 成绩查询交流区 | 查分提醒

  2014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真题及答案交流  |  在线估分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