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正文

2017年考研复试后必须要知道的事

来源:考试吧 2017-4-5 8:40: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7年考研复试后必须要知道的事,更多关于2017考研国家线、2017考研调剂信息,2017考研复试指导、2017考研调剂指南等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直播视频:权威名师团指导2017考研复试、调剂热点文章

2017年考研分数线及考研国家线专题热点文章关注微信考研万题库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2017考研复试资料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考研万题库刷题
热点

  有些学校复试拟录取名单已经陆续出来了,在这里考研村要恭喜各位“榜上有名”的童鞋们,一年多的努力没有白费,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了,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但是童鞋们在放松的时候千万不能忘记最后的收尾工作。

  政审表

  政审表各位小伙伴可以在报考院校研究生院的官网上自行寻找并下载打印,在填写政审表的时候要如实填写,填写结束之后要拿到相关部门去盖章;应届毕业生可以在本科就读的学校或院系盖章,在职人员可以去工作单位盖章,暂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应该去街道或居委会等单位盖章。

  档案调取

  根据往年的经验,各大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会在六月的中下旬陆续寄到各位考生的手中,和录取通知书一起到达的还有调档函,各位考生可以凭借调档函到相关单位部门办理档案调取。档案取出后要妥善保管,等到9月报道的时候一并上交录取院校。另外有少数院校的调档函需要考生登录报考院校的官网自行下载,具体事项请参考报考院校的相关通知。

  户口迁移

  各位考生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移至录取院校,如果愿意将户口迁移至录取院校,需要带好户口本、身份证、录取通知书等个人资料到落户派出所办理。具体事宜请参考报考院校的相关通知。

  录取通知书

  根据往年的经验,录取通知书一般于2017年6月的中下旬由录取院校陆续发出,各位小伙伴大约在通知书寄出的2-10天之后就可以收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了。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为考生在前一年10月报名时,在研招网上填写的通信地址。距离地址比较近的同学可以自行领取,距离地址较远的同学可以请他人帮忙代领。考生本人自行领取录取通知书时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由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要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考生的代领委托书、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领取。录取通知书信封内部包括:录取通知书、入学通知书、调档函、新生入学须知、银行卡、助学贷款申请表等,各个学校的情况不完全相同,具体内容视情况而定。

  各位结束了漫长的考研备考期的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假期。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不要忘记这几个关键事项,在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后,需要办理贷款的小伙伴要提前申请,各位小伙伴们要仔细阅读新生入学须知,严格按照新生入学须知上的要求做好入学准备,以最完美的状态来迎接新的学生生涯!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考研调剂
获取2017考研调剂信息
获取2017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7考研复试指导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微信搜索"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7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2017考研国家线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复试指导

  2017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