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北京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安排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安排公布,更多2015考研调剂信息、2015考研复试安排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第 1 页: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
第 2 页: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

  我校各学院(培养单位)复试名单及复试方案将于3月21日前在本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进入复试的考生均须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y.ustb.edu.cn:8080/ksxt/login.aspx)打印本人复试通知书,并在系统中填报、确认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部分学院还须填报导师志愿。填报信息截止日期为3月23日晚12:00,届时请考生尽快填报。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报到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备注

2015325

报到及资格审查

报到指南

点击下载


1.报到时请仔细查阅所报考学院(培养单位)复试笔试、面试、体检具体安排;

2.不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2015325

2015329

复试笔试

综合面试

外语测试

体检

  二、复试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

  2、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及成绩单;

  3、复试通知书(考生自研究生院主页查分系统自行下载打印);

  4、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原件);

  5、学籍、学历证明,其中应届生(北京科技大学校本部应届生除外,但须提供学生证)提供学籍证明,往届生提供学历证明。获取方法:【点击下载】);

  6、大学期间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档案托管人事单位公章);

  7、有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的考生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8、单独考试考生及强军计划考生还须携带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介绍信并同时提交两份相关专业专家推荐信(【点击下载】),两份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

  9、同等学力考生须携带最后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第一作者在核心刊物上公开发表与报考相关的论文一篇或提交选修本科阶段课程成绩单(须加盖进修学校教务处公章)。

  (注:① 凡提供虚假材料者,不论何时,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

  ② 4 —8项材料复试时经资格审查小组查验后装入个人报名资料袋。)

  三、复试报到其他注意事项:

  1. 复试费用:按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规定交纳复试费100元/人。

  2. 单独考试、强军计划考生在学院报到后还须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提交材料;国防生在学院报到并资格审查后需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备案国防生身份。

  3.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国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政策。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指除理学、工学之外的门类)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考生须将相关证明材料于复试前交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四、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2015年3月26日、27日上午:7:30-9:30;

  本校应届生2015年3月28日上午:7:30-9:30体检。

  2、体检安排:

  具体体检安排请报到时详细查看报考学院(培养单位)复试方案。

  3、体检地点:北京科技大学校医院。

  4、注意事项:

  (1)早晨空腹抽血。

  (2)体检现场领取体检表,体检费按校医院规定交纳。

  (3)考生如实填写病史,没有者一律在既往病史栏内填写“无”,体检时逐科检查,不能漏检漏项,体检表不得自行涂改。

  (4)体检当天凭复试通知书、自带签字笔,按校医院具体安排填写有关表格,参加体检。请考生保证充足睡眠、勿饮酒、注意饮食。

  (5)不按时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各培养单位联系方式【点击下载

扫描二维码关注"566考研"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考研调剂、复试指导等信息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考研"

  相关链接:

  2015考研调剂信息热点文章 | 考研调剂系统 | 关注考研微信 获取调剂信息

  2015考研复试分数线专题 | 历年复试分数线 | 微信交流 | 复试指导

  2015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 考研成绩查询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