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新疆 > 正文
2014年新疆师范大学考研复试安排,更多关于考研复习经验、考研成绩查询、考研复试信息、考研调剂指南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考试吧考研微信二维码 欢迎扫描关注!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4年4月9—10日

  上午10:30-13:00下午15:30-18:30(均为北京时间)

  报到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校本部国际教育大厦一楼会议室

  二.考生报到步骤:

  1.研究生处报到(审验原件):应届考生出示学生证、身份证;历届考生出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准考证。

  2.交纳120元复试费。

  3.体检费100元,(由校医院收取)。

  4.领取报到通知单及调档函,持《复试通知单》去学院报到,并查看专业面试及笔试安排,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5、到学院报到(交复印件):

  (1)初试准考证复印件一份;

  (2)身份证件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4)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1000字左右);

  (5)应届毕业生还需准备大学期间成绩单一份,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6)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获奖证书、发表论文情况等资料。

  2014年全日制研究生复试各学院报到地点

序号

学院

各学院报到地点

联系老师

学院办公电话

1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教学主楼306

路永照

4320170

2

教育科学学院

田家炳楼101

李聪

4333400

3

历史学院

教学主楼314

杜博

4332312

体检安排

日程

工作

组织

备注

413日上午10:00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语言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

校医院、研究生处

因为要验血,早晨一定要空腹参加体检。请在体检前贴好照片,对于体检作弊的考生,一旦发现立即取消其复试资格。体检地点在校医院,早晨请自己带着体检表去体检。

414日上午10:00

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415日上午10:00

法学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民族与社会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参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执行。

  三.关于调档问题

  1、一志愿线上考生及调剂考生:请于报到时领取《调档函》,该函用于调取考生档案,但拿到《调档函》后不要立即调档,必须在查清是否已经录取后再进行调档。如果考生没有被录取,《调档函》作废,请自行销毁,如果擅自调档,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拿到该函后按照相关时间办理,应届毕业生拿到该函后交到自己在读院校的学生档案管理部门,待毕业档案整理完毕,催促档案管理部门将档案寄到我校,本校应届毕业生无需领取调档函,请在复试结束后到我办进行信息登记即可。

  2、调剂考生:按照教育部对调剂工作的要求,所有复试后拟录取的调剂考生,请务必在复试结果出来的48小时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接受我校“拟录取”,凡不接受拟录取及不按要求操作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此步骤非常重要!!

  3、破格考生

  破格考生的最终审批结果估计于六月中旬左右出来,等结果出来以后,再办理调档事宜。

  经我校复试录取后,通知书预计6月中旬寄出,凡需要邮寄《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报到前提前核对报名时的地址,如有改变,请在研究生处报到时准确登记邮寄地址,便于按时收到录取通知书。


  >>考试吧题库简介:

  考试吧精选历年真题及经典习题组成庞大的试题库,其特色在于名师面对面视频解析在线智能评估等。视频题库一改过去枯燥的学习方式,使考生的学习更加生动形象。

  考试吧题库更多优质试题资源助你顺利通关!立即体验>>  手机客户端 点击下载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考研"

  相关链接:

  2014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交流区 | 考研调剂指南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 | 复试分数线交流 | 考研复试指导

  201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研成绩查询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