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北京 > 正文
2014年北京师范大学考研复试与录取须知,更多关于2014考研国家线考研国家分数线考研分数线考研调剂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

  >>>>考试吧首发:北京师范大学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

  >>>>考试吧考研微信二维码 欢迎扫描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硕士生招生复试与录取须知

  一、复试须知

  1.考生须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按时到报考部院系报到。(各部院系联系方式、地址一览表)。

  2.复试期间将进行资格审查。报到时,考生须向报考学部院系提交下述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和成绩单

  已获本科毕业证书的考生须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及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和由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

  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交:①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②已获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生须提交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报考学术型研究生的还需提供在所报考专业领域的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考生认为可证明自己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各种背景材料,如正式发表的论文、科研成果鉴定书、获奖证书、主持或参加研究项目的证明、个人自述等。

  (4)MBA、MPA考生须提供由工作单位加盖公章的工作简历和工作时间的证明。

  (5)报考学部院系要求的其他材料。

  3.复试费100元,在复试报到时由报考学部院系收取。

  4.体检将在新生入学报到时进行,体检合格者取得入学资格。

  5.参加复试考生往返路费及食宿费自理,自行安排食宿。(北京师范大学到校乘车路线、周边旅馆分布)。

  二、录取

  我校录取坚持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并重,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未参加复试、复试不合格、加试科目中的任何一门成绩不及格,以及其他不符合报考学部院系录取规定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任何时候一经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考试违纪、作弊、身体或思想品德状况等不符合要求的,或者发现通过弄虚作假取得初试、复试及录取资格的,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已入学的取消学籍。

  我校不允许研究生同时攻读两个以上(含)不同层次或相同层次的学位。有此情形的考生,应在复试期间主动告知报考学部院系。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4年3月11日

  相关链接: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 | 复试分数线交流 | 考研复试指导

  2014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交流区 | 考研调剂指南

  201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研成绩查询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