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动态 > 山东 > 正文

山东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来源:考试吧 2014-3-10 11:16: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山东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更多关于考研复试信息、考研复习经验、考研成绩查询考研调剂指南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

  >>>>考试吧考研微信二维码 欢迎扫描关注!

山东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各相关考生:

  为做好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通知书下载

  1.下载方法:考生须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本人的复试通知书,登录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件号码,密码为考生身份证件号码后6位。登录系统后点击导航栏中的“考试信息”即可下载复试通知书。

  2.凡是达到各学院(中心、所)复试基本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均可下载本人的复试通知书。下载时间:3月18-26日。

  3.二志愿考生学院(中心、所)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复试通知书。下载时间:3月24-26日。

  4.未达到一志愿报考学院(中心、所)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申请校内调剂的无法从本网站下载复试通知书,复试通知书由考生欲调剂的学院审核后现场发放。

  二、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审查,不进行资格审查或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取消复试资格。

  1.资格审查时间:3月28日15:00前,具体由报考学院(中心、所)安排。

  2.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

  (2)准考证(二志愿考生须提供)。

  (3)复试通知书。

  (4)政审表(点击此处下载),复试时提交给报考学院(中心、所)。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特殊学制考生须有学校教务主管部门相关证明);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的考生,须另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

  (6)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招生专业目录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报考学院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体检安排

  1.报考中心校区各单位(包括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易学与中国古代哲学研究基地、犹太教与跨宗教研究基地、经济学院、经济研究院、法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当代社会主义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文艺美学研究基地、国际教育学院、儒学高等研究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物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晶体材料研究所、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研究院、管理学院)的考生须在3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和3月31日(上午8:00—11:30)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医院进行体检。

  报考千佛山校区各单位(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土建与水利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的考生须在3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医院进行体检。

  报考趵突泉校区各单位(包括医学院,实验畸形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心血管重构与功能研究教育部、卫生部重点实验室,耳鼻喉科学卫生部重点实验室,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医学MBA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的考生须在3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医院进行体检。

  2.体检时须空腹(下午体检的考生上午10:00后勿进食)。

  3.体检时请携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和有效身份证件、复试通知书。

  四、外语测试与心理测试

  1.外语测试与心理测试由学校统一组织,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复试通知书参加测试,不参加外语测试与心理测试或外语测试不合格者,取消其复试资格。

  2.外语测试和心理测试在3月29日上午8:30—12:00进行,考场安排见《复试通知书》(二志愿调剂考生考场在报到后由学校统一安排)。

  五、复试

  请各位考生根据我校公布的复试方案和各学院(中心、所)的安排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或复试不合格(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直播视频:权威名师团指导2014考研复试、调剂

  考研复试实用指南:考研复试常识汇总

  网友热论:2014年考研国家分数线预测

  研友亲身经验总结:考研复试调剂经验16条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山东大学(威海)和济宁医学院的考生复试安排以山东大学(威海)和济宁医学院通知为准。

  2.一志愿考生校内调剂请自行与欲调剂学院(中心、所)联系。

  3.二志愿调剂考生复试按本通知要求同时进行。

  附件:山东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程表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3月10日

  相关链接: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 | 复试分数线交流 | 考研复试指导

  2014考研调剂信息 | 考生发布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交流区 | 考研调剂指南

  2014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研成绩查询交流区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